什么比赢大满贯更难?斯滕森:通过驾照考试

2016年07月18日22:4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斯滕森与妻子庆祝人生突破斯滕森与妻子庆祝人生突破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8日消息。在周日的第145届英国公开赛上,亨利克-斯滕森有很多的第一次:他夺得了职业生涯首个大满贯赛的冠军,他成为首位夺得大满贯赛冠军的瑞典球员。也许他还是首位在球场上展示自己胸肌的大满贯赛冠军,而且他几乎确定就是第一位把夺得葡萄酒壶奖杯与获得驾照相比的高尔夫球员。

  赛后的新闻发布会充满了笑声,新科英国公开赛冠军被问到他周日夺得大满贯赛冠军在他的心中排第几——记者提到了一些事情,比如第一次接吻或通过驾照考试。

  “考虑到考驾照失败的次数与我在大满贯赛上取得第2名或第3名的次数差不多,当然还是通过驾照考试更重要。”斯滕森一脸严肃的说。

  “不过,我想还是我三个孩子的出生最重要,然后是夺得英国公开赛的冠军。妻子就在那儿的角落,所以感谢提醒。”

  斯滕森后来说,太多的高尔夫让他没有时间准备驾照考试。随后他被问到当他最终通过驾照考试的时候是否感觉该轮到他了——暗指他之前评论说他感觉该是他实现大满贯赛首冠的时候了。

  “是的。我感觉该是我开车上路的时候了。”他说。“意识到了。”

  斯滕森的机智回答相当于是自己周日当天打出的第11个小鸟球,他很聪明,因为在妻子面前避免了回答关于自己初吻的问题。

  相关阅读:斯滕森脱衣成习惯 英国公开赛再度豪放秀身材

  (Colleen)

文章关键词:斯滕森英国公开赛驾照欧巡赛大满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