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滕森脱衣成习惯 英国公开赛再度豪放秀身材

2016年07月18日18:4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2009年凯迪拉克锦标赛上斯滕森泥潭脱衣救球2009年凯迪拉克锦标赛上斯滕森泥潭脱衣救球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8日。亨利克-斯滕森从来不在人们讨论的从未夺得过大满贯冠军的最好球员之列,感谢他最终夺得了第145届英国公开赛的冠军。不过,斯滕森并不是一个缺少话题的人物,因为他在英国公开赛的球场上展示了自己的身材。

斯滕森脱去长袖Polo衫斯滕森脱去长袖Polo衫

  周日在皇家特隆的16号洞抓鸟后,斯滕森保持了领先两杆的优势,那时他决定脱去自己的长袖Polo衫。虽然不是大块头,但斯滕森上半身的健硕度对40岁的人来说也相当不错了。

  当然,此举不禁让我们想起2009年世锦赛-凯迪拉克邀请赛上的一幕:当时他把衣服脱得只剩下一条内裤。

  (Colleen)

文章关键词:斯滕森英国公开赛大满贯高尔夫脱衣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