约翰逊归还葡萄酒壶不爽 誓要再赢英国公开赛

2016年07月12日11:3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约翰逊将再战英国公开赛约翰逊将再战英国公开赛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2日,作为英国公开赛冠军,扎克-约翰逊面对一个避无可避的仪式。 在拥有葡萄酒壶51个星期之后,星期一该放手了。 “一点不愉快,”他说话的时候努力挤出了一个笑容, 现在扎克-约翰逊希望将它夺回来。

  在去年夏天于圣安德鲁斯赢得三人延长赛之后,美国40岁选手来到皇家特隆,努力寻找他能找到的动力源泉。 他的体育心理师莫里斯-皮肯斯(Morris Pickens)建议扎克-约翰逊专注于将银杯重返R&A的痛苦仪式。如果返回葡萄酒壶是那么痛苦,想象一下再赢一次是多么甜蜜。 “将它作为一种积极的元素,在那里获得动力,视其为机会,”美国高尔夫球手说。

  自从在高尔夫的诞生地取得胜利以来,扎克-约翰逊还没有赢得一场比赛,可是你很难忽视他的存在。两个大满贯赛冠军得主去年秋天打入了巡回锦标赛,并且带领美国队取得了总统杯胜利。2016年,他则获得了5个前十名。 他肯定对高尔夫最古老的锦标赛充满了激情。

  “我对它的爱是深沉的,亲密的,”扎克-约翰逊说,“这是我喜欢参与的赛事。我的意思是说,我很欣赏它,我爱它。我想我已经欣然接受了它,你必须要那么做。我的意思是,接受这里的比赛条件。” 球员已经通过星期一的练习轮了解到了他们可能面对的挑战。清劲的风鞭挞着苏格兰西岸的滨海球场。黑云压顶,偶尔会下一阵雨,让一切变得不是那么悦人。

  要来就来吧,扎克-约翰逊说。 在爱荷华州长大,他已经学会了在不好的天气中打球。再加上他那袖珍的体型——他宽宏地写自己5英尺11英寸高(180厘米)和164磅重(74公斤),他从来不是那种可以借助力量压制一座球场的选手,他宁愿依赖各种击球,找准机会展示他的18般武艺。

  “泥巴硬汉,”他说,“我不会说那是我的定义,可是我觉得我属于那个类别。我可以从泥里抠出来。这就是我所了解的一切。也许是因为我成长的地方,从某个角度而言,爱荷华州的天气不总是那么好。” 事实上,扎克-约翰逊2007年在美国大师赛上夺冠的时候,天气为极端地冷。 “也许吧,”扎克-约翰逊继续道,“这或许是我与生俱来的。我享受和喜欢艰难、具有挑战的比赛条件。如果说得通的话,我觉得那是我的天赋之一。”

  在离开佐治亚州圣西蒙岛之前,扎克-约翰逊和他的太太金,以及三个孩子最后一次与葡萄酒壶合影。每个人都在推特中显示了他们最好的小脸。 说是那样说,扎克-约翰逊就确保他要从奖杯有限的相聚时光中得到尽可能最多的东西。其中他最喜欢的时刻是在金尼克体育馆(Kinnick Stadium)50码线上的庆祝。金尼克体育馆是爱荷华大学橄榄球队的主场。他多次在家乡塞达拉皮兹(Cedar Rapids)展示,包括带有他名字的基金会以及他从小学球的俱乐部。其它地点显示在葡萄酒壶的保护盒外侧的贴纸上,包括:老瑞普-凡-温克尔(Old Rip Van Winkle),肯塔基州的一家波本威士忌酒厂;福克斯兄弟(Fox Bros),亚特兰大著名的烧烤合营企业。

  “看到家人、朋友、赞助商和高尔夫球迷都喜欢它真的太棒了,”他说,“它是相当有分量的,从我的角度来看,它代表了高尔夫运动。” 一旦来到苏格兰,扎克-约翰逊多花了一夜,与几个好朋友充分享用这个酒壶。 “我们从中喝了一杯啤酒,”他说完立即纠正道,“好吧,我们没有喝一杯啤酒。我们从里边倒出啤酒。它是一个葡萄酒壶,因此它应该作为这个用途。” 当然,他希望多次使用它。

  (小风)

文章关键词:约翰逊英国公开赛高尔夫大满贯皇家特隆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