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公开赛分组:戴伊福勒同组 达斯汀对凯梅尔

2016年07月12日09:5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5月球员锦标赛上,福勒曾为戴伊颁奖5月球员锦标赛上,福勒曾为戴伊颁奖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2日,英国公开赛前两轮分组已经公布,世界第一简森-戴伊将与仍在寻求大满贯赛首胜的瑞奇-福勒、美国大师赛冠军丹尼-威利特同组。

  时隔一年,戴伊重返这场去年差几英寸进入延长赛的大满贯赛中。虽然一年之前未能在圣安德鲁斯获得大满贯赛首胜,澳大利亚选手却就此打开了冠军的闸门,不到一个月后再PGA锦标赛上问鼎。

  他赢得了随后一个星期的加拿大公开赛,并且在呼啸峡举行的美国PGA锦标赛中实现生涯第一场大满贯赛胜利,接着赢得两场联邦杯总决赛(巴克莱精英赛、BMW锦标赛),今年则是阿诺-帕尔默邀请赛、世锦赛-戴尔世界比洞赛以及球员锦标赛。

  可以肯定这么红火的状态,简森-戴伊是皇家特隆最惹人注目的选手。

  不过达斯汀-约翰逊或许就比他的状态更火。赢得了过去两站比赛:美国公开赛和世锦赛-普利司通邀请赛,美国大炮将与两个大满贯赛冠军得主马丁-凯梅尔以及汇丰冠军赛冠军、苏格兰选手罗塞尔-诺克斯(Russell Knox)同组出发。

  如以往一样,英国公开赛的阵容星光熠熠,每一组都值得一看,可是以下几组就是你首轮不容错过的:

  (1)乔丹-斯皮思、贾斯汀-罗斯、肖恩-劳瑞:北京时间16:03(比当地时间早7小时)

  (2)简森-戴伊、丹尼-威利特、瑞奇-福勒:北京时间16:25

  (3)罗里-麦克罗伊、松山英树、巴巴-沃森:北京时间16:36

  (4)菲尔-米克尔森、李-维斯特伍德、厄尼-埃尔斯:北京时间20:26

  (5)达斯汀-约翰逊、马丁-凯梅尔、罗塞尔-诺克斯:北京时间20:04

  (小风)

文章关键词:英国公开赛戴伊达斯汀分组teetime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