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皮思宣布退出奥运会 道森回应球员反应过激

2016年07月12日11:1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斯皮思宣布退出奥运会斯皮思宣布退出奥运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2日。乔丹-斯皮思在奥运排名敲定最后时刻宣布退出,对此,国际高尔夫总会(International Golf Federation)的总裁彼得-道森(Peter Dawson)回应球员们对于寨卡病毒反应过激了。

  就在本周一,皇家特隆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道森宣布了60人的奥运名单,同时提到了斯皮思、维科特-杜比松(Victor Dubuisson)和金亨泰(K.T。 Kim)的退出。他们的位置将由马特-库查尔、朱利恩-奎斯恩(Julien Quesne)和王情训代替。

  上述三名球员的退出让退出奥运的高尔夫球员人数升至19人,包括世界排行榜前4名的球员,他们的退出理由大都因为担心寨卡病毒对他们的健康会造成威胁。

  “毫无疑问,我们不得不承认这一点,退出球员的人数过多,对于高尔夫这项比赛来说并不光彩。不过我们也理解他们为什么会做出这样的决定。”道森说,“从个人角度说,我觉得他们对寨卡病毒有点儿反应过度,但这是他们个人的决定。”

  道森补充说,他相信球员们退出时确实是考虑到健康问题,而不是以寨卡病毒为借口退出奥运会。不过他还提到虽然有很多男球员选择不参加奥运会,但女球员中只有南非的李安-佩斯(Lee Anne Pace)因担心寨卡病毒而退出。

  “这么多优秀男球员退出,我们很失望,但值得欣慰的是,几乎所有的女球员都支持奥运会。”他说。

  奥运会男子高尔夫比赛将如期于8月11日-14日举行。

  (Colleen)

文章关键词:道森奥运会高尔夫斯皮思寨卡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