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哥马利打入英国公开赛 53岁老将六年之后重返

2016年06月29日10:1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53岁蒙哥马利圆重返英国公开赛的梦53岁蒙哥马利圆重返英国公开赛的梦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9日,蒙哥马利将参加2010年以来第一场英国公开赛,因为星期二他通过了高尔夫最古老大满贯赛的选拔赛。

  苏格兰53岁选手打出66-71,获得了盖尔斯林克斯(Gailes Links)最后一关选拔赛的三个席位之中的一个

  另有三个英国球场——山坡球场(Hillside)、皇家五港同盟高尔夫俱乐部(Royal Cinque Ports)与沃本高尔夫俱乐部——也在承办英国公开赛的区域选拔赛。今年的英国公开赛7月14日开打。

  蒙哥马利一直被视为未赢大满贯赛的最优秀选手,到2010年圣安德鲁斯,他连续参加了21届英国公开赛。蒙哥马利的爸爸,詹姆斯,曾经是皇家特隆的俱乐部秘书,因此他对这座球场十分了解。

  “这对我意义重大,”目前在打冠军巡回赛的蒙哥马利说。

  蒙哥马利在盖尔斯林克斯排名第三,落后世界排名1418位的瑞典选手奥斯卡-阿维德森(Oskar Arvidsson)和西班牙选手斯科特-费尔南德斯(Scott Fernandez)。

  蒙哥马利1997年和2004年两度在皇家特隆参加英国公开赛,分别获得24名和25名。

  (小风)

文章关键词:蒙哥马利英国公开赛盖尔斯林克斯皇家特隆圣安德鲁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