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蔷薇精英赛取消 英国公开赛名额转入本周小赛事

2016年06月27日11:5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梭子鱼锦标赛取代绿蔷薇精英赛颁发英国公开赛参赛资格梭子鱼锦标赛取代绿蔷薇精英赛颁发英国公开赛参赛资格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7日,这个星期即将举行的梭子鱼锦标赛获得了一个英国公开赛席位

  这个席位原本属于绿蔷薇精英赛,可是因为西弗吉尼亚的大洪水,美巡赛已经取消了英国公开赛之前一周的这场赛事。

  相关阅读:西弗吉尼亚洪水泛滥 美巡赛取消绿蔷薇精英赛

  梭子鱼锦标赛星期四在内华达州里诺举行,是世锦赛-普利司通邀请赛的附加赛。这场比赛表现最好,未获得参赛资格的选手,只要进入前五名(含并列第五名)便能获得皇家特隆的入场券。如果出现平手,那位世界排名最高的选手将获得参赛资格。

  英国公开赛7月14日在皇家特隆开打。这周结束之后,又决出了几个席位。比利-赫尔利三世、维杰-辛格、琼-拉姆以及哈罗德-瓦尔纳三世(Harold Varner III)因为在贵肯信贷全国赛上获得好名次从而入选。

拉姆重获英国公开赛参赛资格拉姆重获英国公开赛参赛资格

  琼-拉姆因为获得麦考马克大奖(Mark H. McCormack Award),曾拿到英国公开赛席位。可是随着他转为职业选手,他失去了这张入场券。这将是他首次参加英国公开赛,同时也是哈罗德-瓦尔纳三世的首秀。

  相关阅读:拉姆职业首秀成绩超德尚博 重获英国公开赛资格

  除此之外,斯迈利-考夫曼(Smylie Kaufman)通过联邦快递杯积分排名也拿到英国公开赛资格。

  欧巡赛方面,BMW国际公开赛之后,迪拜竞赛积分榜上排名前20位选手有5人可以获得皇家特隆资格,可是符合这一标准的只有四人:安德鲁-乔斯顿(Andrew Johnston,18位)、约斯特-劳滕(Joost Luiten,11位)、理查德-卡尔伯格(Rikard Karlberg,14位)和李首民(Lee Soo min,15位)。

  (小风)

文章关键词:高尔夫英国公开赛参赛资格绿蔷薇精英赛梭子鱼锦标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