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弗吉尼亚洪水泛滥 美巡赛取消绿蔷薇精英赛

2016年06月26日10:3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绿蔷薇球场1号洞已被洪水淹没绿蔷薇球场1号洞已被洪水淹没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6日消息。美巡赛取消了计划于7月7日至10日举行的绿蔷薇精英赛(Greenbrier Classic),因为西弗吉尼亚正遭遇着毁灭性的大洪水。

  位于西弗吉尼亚白温泉(White Sulphur Springs)的绿蔷薇度假村因为星期四的一波特大暴雨,被洪水淹没。美巡赛官员表示赛事的承办球场老白TPC,遭受了严重的破坏,“无法及时修复举办赛事”。

  美巡赛专员芬臣表示官员们对于西弗吉尼亚的灾难痛心不已,已经向灾区送上自己的祝福。

  “取消绿蔷薇精英赛肯定是最为审慎的行动,因为经受这一灾难的人们的福祉是我们首先要担心的事情。我们为之祈祷,我们的心与之同在,”芬臣说。

  根据报道,洪水已经导致23人罹难,其中15人来自绿蔷薇县。

  这是2009年维京精英赛以来第一次美巡赛因为洪水取消。无法打的比赛条件也导致1996年AT&T圆石滩职业/业余配对赛取消。

  超过150选手已经承诺将参加绿蔷薇精英赛,该比赛原计划在世锦赛-普利司通邀请赛之后一周举行。美巡赛这一周在国会乡村俱乐部,举行老虎-伍兹做东的贵肯信贷全国赛。很显然,西弗吉尼亚的洪水已经成为人们关注的话题。

  “我们在练习场谈到这个话题,许多人都在议论,我们真的不关注那场高尔夫赛事,” 艾里克-康普顿(Erik Compton)说,“我们更为关注那个社区。首先,你希望整个社区恢复转来。这里有许多时间可以处理高尔夫上的事情。”

  哈罗德-瓦尔纳三世(Harold Varner III)原计划参加绿蔷薇精英赛,可是他表示赛事的取消,与西弗吉尼亚地区人民遭受的灾难相比,不足挂齿。

  “有人罹难了,” 瓦尔纳三世说,“当有人失去生命的时候,高尔夫已经被抛到了脑后。”

  绿蔷薇精英赛原本是选手获得英国公开赛的最后机会。年度第三场大满贯赛7月14日至17日举行,为排名最高,还未获得参赛席位的选手一个名额。美巡赛执行副总裁及运作总监安迪-帕泽德尔(Andy Pazder)表示英国公开赛的主办方R&A将决定怎么处理那个名额。

  其中一种可能性是将名额给梭子鱼锦标赛。该比赛下个星期,与世锦赛-普利司通邀请赛同时举行。

  在绿蔷薇度假村,董事长吉姆-贾斯提斯(Jim Justice)表示现在的焦点是如何帮助西弗吉尼亚的人民。

  “许多人已经失去了家人、家园,无家可归。” 吉姆-贾斯提斯说,“当前,我们所有人在同一个目标下团结起来,帮助人们度过这段恶劣的时间。”

  绿蔷薇精英赛2010年开始举行,合同签到了2021年。

  “这是伟大的合作,这个区域的高尔夫球迷给予我们难以置信的支持,”芬臣说,“我们知道明年我们有机会重新回来,我们期待着那样一个时刻的到来。可是就现在来看,这是次要的问题。首要的问题是居民的安全,以及从灾难中恢复转来。”

  (小风)

文章关键词:美巡赛芬臣绿蔷薇西弗吉尼亚洪水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