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公开赛英国资格赛战罢 李昊桐退赛哈灵顿出局

2016年05月31日08:3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李昊桐未能通过资格赛打进美国公开赛李昊桐未能通过资格赛打进美国公开赛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31日消息。美国公开赛英国资格赛今天凌晨在英格兰萨里郡沃尔顿希斯(Walton Heath)高尔夫俱乐部的两个球场落下帷幕。经过一天36洞比赛的漫长鏖战,排名最靠前的13位球手成功拿到了6月举行的年度第二场男子高尔夫大满贯——美国公开赛的参赛资格,而参赛的中国球手李昊桐打到第二轮的时候中途退出了比赛,而三届大满贯冠军帕德里格-哈灵顿则未能闯关成功。

  34岁的法国球手格雷戈里-波尔迪(Grégory Bourdy)延续了这两周在爱尔兰公开赛和欧洲PGA锦标赛的良好状态,在沃尔顿希斯的新球场和老球场分别打出67杆(-5)和68杆(-4)之后,取得了135杆(-9)的总成绩,以两杆优势获得冠军,顺利拿下美国公开赛的入场券。

  “美国公开赛是世界上最重大的赛事之一,通常也是最难打的赛事之一,所以这是一场大挑战,但是我喜欢它变得很难的时候,能够去那里打比赛,肯定是很棒的。我现在对自己的球技感到非常好,过去几周打得不错,我的表现很扎实,我获得了很多信心,一些很棒的赛事也要来了。我不了解奥克蒙(今年美国公开赛的举办地),我从来没有去过那里,但是我期待着去那里、练球,努力发挥出我最好的水平。”这位四届欧巡赛冠军将第2次角逐美国公开赛,此前在唯一的美国公开赛(2012年)之行中被淘汰出局。

  瑞典球手米卡尔-伦德伯格(Mikael Lundberg)在寒冷大风的天气下也表现不俗,分别打出68杆和69杆之后,以137杆(-7)的总成绩排在第2位,第一次闯入大满贯。此外,3位英格兰球手李-斯拉特利(Lee Slattery)和马修-鲍德温(Matthew Baldwin)、上月刚在西班牙公开赛夺冠的安德鲁-约翰斯顿(Andrew Johnston)以及2名法国球手加里-斯塔尔(Gary Stal)和罗曼-瓦特尔(Romain Wattel)、意大利名将马特欧-曼纳瑟罗(Matteo Manassero)、丹麦名将索伦-汉森(Soren Hansen)、德国球手马克斯-基弗(Max Kieffer)以及3位瑞典球手——亚历山大-诺伦(Alex Noren)、宝马大师赛前冠军彼得-汉森(Peter Hanson)、塞巴斯蒂安-索德伯格(Sebastian Soderberg)都获得了美国公开赛资格。

  曼纳瑟罗虽然只有23岁,但这已经是他第四次出战美国公开赛。

  其中,索德伯格、基弗和汉森都是因为排在并列第11位,通过5人延长赛来闯入到奥克蒙的阵容中。而两届亚巡赛奖金王杰夫-米哈辛(Jeev Milka Singh)很遗憾地在延长赛上败北,无缘美国公开赛。上周被达伦-克拉克任命为莱德杯欧洲队副队长之一的爱尔兰名将哈灵顿在交出72杆和71杆之后,仅位于并列第16位,被淘汰出局。本赛季在欧巡赛上大放异彩的韩国双星王情训和李首民也都未能过关。

李昊桐记分卡李昊桐记分卡

  在欧洲PGA锦标赛闯入并列第30名之后,李昊桐没有离开英格兰,而是继续征战36洞的美国公开赛英国区选拔赛。令人遗憾的是,李昊桐在第一轮交出73杆(+1),接着在第二轮的前10个洞表现糟糕,出现了3个柏忌、1个双柏忌、1个三柏忌之后,在打完12号洞之后退出了比赛,同样未能通过此番选拔赛进军人生首场大满贯赛事。

  第116届美国公开赛将于6月16日-19日于宾夕法尼亚州奥克蒙乡村俱乐部举行。赛事预计将有156人参赛,目前已产生95席。6月6日,美国公开赛本土资格赛将在美国10个球场举行。

  (罗毅)

文章关键词:美国公开赛李昊桐哈灵顿曼纳瑟罗波尔迪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