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家特隆咨询俱乐部会员 考虑允许女性加入俱乐部

2016年05月18日11:3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皇家特隆高尔夫俱乐部一景皇家特隆高尔夫俱乐部一景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8日,皇家特隆高尔夫俱乐部,今年英国公开赛的承办球场,正在咨询会员,是否要结束纯男性会员政策。

  皇家特隆表示已经给800名会员写信,“希望了解他们对接受女性会员问题的意见。”

  俱乐部官员马丁-切恩(Martin Cheyne)表示:“我们非常关注皇家特隆高尔夫俱乐部的名誉。俱乐部,与整个高尔夫运动一样,能反映出我们当前的社会状态是相当重要的。”

  皇家特隆,1878年成立,将与特隆女子高尔夫俱乐部一起分担承办明年英国女子公开赛举行的责任,将允许其使用自己的设施。

  圣安德鲁斯皇家古典高尔夫俱乐部2014年已经决定在纯男性会员政策存在260年之后,接纳女性会员。

  (小风)

文章关键词:高尔夫欧巡赛英国公开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