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妹”石昱莉高尔夫酒挑战赛70杆 想突破最好名次

“星妹”石昱莉高尔夫酒挑战赛70杆 想突破最好名次
2019年05月30日 18:06 新浪体育
石昱莉(摄影:冈村琴) 石昱莉(摄影:冈村琴)

  北京时间5月30日,因为有姐姐石昱婷这颗明星,石昱莉打高尔夫,与同期的职业选手相比,总会得到更多关注。这是好事,可是当你打得不那么好的时候,却成为一种压力。

  “星妹”石昱莉去年肯定感受到了这种压力,以至于她淘汰了很多场,不得不重新去考资格。可是今年,她像换了一个人,明显稳定多了。星期四,她在高尔夫酒珠海金湾挑战赛上,甚至一度出现在榜首位置。

  石昱莉最终交出70杆,处于一个不错的位置上。“今天风挺大的,能打出这样一个成绩主要是因为球打得比较直,”她谈到今天的表现时说,“其实打比赛的时候还挺担心的,因为本周第一次打这座球场,职业/业余配对赛打了一场,昨天练习了一天,而因为大雨,最后两个洞没有打。”

  石昱婷与许多球员一样,从北京飞珠海,遇到航班取消的问题,她不得不将目的地改到广州,然后职业/业余配对赛的凌晨5点才赶到珠海,虽然打了将近两轮球,其实谈到认真准备,还真不够充分。

  可石昱莉在冯珊珊高尔夫学院学习之后,杆数明显稳定了下来,年初在珠海东方甚至获得了个人第一个前十名:并列第九。至于今天,她的精彩一杆肯定出现在六号洞,四杆洞。165码之外,她6号铁直接打入洞中,射下老鹰。“并没有看到球进洞,我上了果岭之后没有见到球,心里还想:不应该打大呀?”石昱莉说,“后来同组选手告诉我球在洞中……”

  石昱莉另外在四号洞,110码,挖起杆打到10英尺,也抓到小鸟。12号洞,三杆洞,她推入了35英尺小鸟推。

  处于这样的一个位置,石昱莉说未来两天会冲一冲。“肯定想突破个人最佳排名(T9),一直都想,”她说话的时候露出了可爱的笑容。

  (小风)

CLPGA珠海石昱莉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