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巡赛次轮何泽明大陆最佳 杜墨含携手刘文博晋级

中巡赛次轮何泽明大陆最佳 杜墨含携手刘文博晋级
2019年04月26日 20:39 新浪体育
何泽明 何泽明

  北京时间4月26日,中巡赛-神州半岛公开赛次轮结束比赛,33岁的云南球员何泽明抓到7只小鸟,单轮-5,这是今天全场最低杆。他个人也凭借次轮发挥排名飞升至T3领衔大陆球手。

  这应该是最容易被球迷忽视的一类球员。参赛次数不少,显著特征却不多。三十多岁的年纪早已不是希望之星,谈走向世界舞台也多像空谈。可就是这样一类球员,从基层一步一个脚印,这些年不曾缺席每一次追逐。这是何泽明,也是跟他同一时间“出道”的很多中国球员的缩影。

领先榜领先榜

  2005年,何泽明机缘下来到昆明的一家高尔夫练习场,任职该俱乐部的保安。从对高尔夫没有概念再到后来的勤学苦练,从保安走到职业球员,他用了10年时间。而这之后,他大大小小的职业赛打了近百场,偶有一两轮佳绩,颇有些“越败越战”的意味。而这个职业生涯的节点,被他定义在“40岁”。

  谁说高尔夫赛场上只有胜败明星,默默坚持,并乐在其中的每一个球员也值得被尊敬。

  “享受比赛,放开打。”这是何泽明对后两天比赛的期许。

杰克逊-迪克杰克逊-迪克

  36洞过后,首轮领先者澳大利亚选手杰克逊迪克 (Jackson DICK)继续以-10的总成绩领跑。中国台北球手林冠伯以3杆之差紧随其后。除了何泽明,陈子豪、支上、金大星、张进也全部进入前十,金诚单独位于第12。

杜墨含杜墨含

  两轮过后,共有81名球员进入到周末两轮的角逐,其中包括5名业余球员,蒲禧与刘恩骅均在其中。而来自奥运启蒙队的两位小花杜墨含、刘文博分别在本轮交出73杆与74杆,双双晋级。

刘文博刘文博

  两天与杜墨含同组的杨伊农在回来交卡时,玩笑说,“她一直领先我一杆,幸好最后吞下柏忌跟我一个成绩结束,不然有点丢人。”不过这位好友随后也对杜墨含两天的表现大加赞赏。杜墨含自己也对前两轮的表现颇为满意,毕竟,“一号木打完接三号木,全场都是紧绷的状态。”而谈及对未来两天的期待,“排名没去想,希望其中有一天能够打到负杆。”杜墨含笑说。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