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手云集神州半岛擂台赛总决赛 全国最强队争大奖

高手云集神州半岛擂台赛总决赛 全国最强队争大奖
2018年12月24日 09:40 新浪体育
总决赛大合影 总决赛大合影

  北京时间12月23日,2018中海地产神州半岛队际高尔夫球擂台赛-总决赛结束了首轮四人四球比洞赛。

  临近新年的神州半岛,气候宜人,各队球员在凉爽的天气中热情似火地展开首轮比拼。总决赛为期三天,分别是不同赛制的比洞赛,在东场、西场轮流进行。今日进行的是8进4轮次,从8场分站赛中脱颖而出的8支队伍进行对阵。中国飞鹰队VS中国左手高尔夫联盟队、海南阳光队VS中国飞翔队、琼海高协队VS万宁高协队、高朋会VS厦门八零后高尔夫球队。各球队第二次登岛征战,实力整体提升,均为年终总决赛大奖而来!

  开球仪式上,兵器发出金属的撞击声与急促的擂鼓声营造出古代比武打擂的氛围。神州高尔夫球会总经理高军先生、神州高尔夫球会副总经理陈锐、艾康尼克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市场部总经理薄宁、四川古蔺郎酒销售有限公司海南办事处团购部总监陈觅、OMNIX GOLF(欧尼斯高尔夫)首席设计师吕晋伟、MASTER高尔夫董事长段宝勇等出席开球仪式。在密集的鼓点声中,列队整齐的球车出发前往各洞。

开球仪式嘉宾合影开球仪式嘉宾合影

  首轮在神州半岛东场进行,东场18个洞,迂回穿梭于天然沙丘和巨石之间。球场整体设计充分利用了当地高低不平的海岸沙丘和陡峭崎岖的嶙峋巨石,将高尔夫球场的设计与自然风光融合得天衣无缝,达到至尊完美,和谐浑然,带给每个光临神州半岛的高尔夫爱好者无尽的自然享受。

  首轮比赛中,每队成员两两成组与对方小组对阵。8场分站赛总榜排名第一的中国飞鹰队在总决赛继续保持超强态势,首轮对阵中国左手高尔夫联盟队,6组成员均获得胜利,以6:0的优势首轮全胜。

  海南阳光队对阵中国飞翔队,以1分的优势赢取胜利。总榜排名第三的琼海高协队对阵万宁高协队,以5:1的大胜差取得本轮胜利。高朋会对阵厦门八零后高尔夫球队,最终赢得2分的优势。8进4轮次中,所有获胜球队将进入A组,有机会在接下来轮次争夺冠军,落败球队进入B组无缘争夺冠军。

比赛精彩瞬间比赛精彩瞬间

  晚上7点,中海地产神州半岛队际高尔夫球擂台赛-总决赛欢迎晚宴在福朋酒店拉开序幕。总决赛的晚宴一如往年,充满了圣诞的气息,圣诞老人扛着袋子为球员送出一份礼物。神州高尔夫球会副总经理陈锐先生为晚宴致辞。中海地产向各位嘉宾分享美丽的中海神州半岛,郎酒股份带来青花郎和连年有余两款高端白酒品鉴环节,惊喜的抽奖环节,精心设置的切杆游戏,将晚宴推向了另一个高潮。

  明日将在西场进行4进2轮次角逐,产生冠亚军的争夺队伍。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