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服英超!孙兴慜独造5球 热刺客场6-2血洗埃弗顿

征服英超!孙兴慜独造5球 热刺客场6-2血洗埃弗顿
2018年12月24日 02:25 新浪体育
孙兴慜独造5球 孙兴慜独造5球

  北京时间12月24日凌晨,英超联赛第18轮一场焦点战在古迪逊公园球场展开,热刺客场6-2血洗埃弗顿。本场比赛韩国球星孙兴慜发挥出色,他打进2球,此外还3度帮助队友破门得分,可谓热刺取胜的最大功臣。

  开场第20分钟埃弗顿率先破门,勒温倒三角传中助攻沃尔科特破门,埃弗顿1-0领先。不过6分钟后热刺就将比分扳平,祖玛与皮克福德配合失误,孙兴慜打空门得手,热刺1-1埃弗顿。

沃尔科特率先破门沃尔科特率先破门
孙兴慜扳平比分孙兴慜扳平比分

  第34分钟,热刺卷土重来,孙兴慜左路得球后突入禁区,他的射门被皮克福德当初,阿里门前补射破网,热刺2-1反超!

孙兴慜射门 阿里补射得手孙兴慜射门 阿里补射得手

  第41分钟,孙兴慜前场被祖玛放倒,他为热刺制造了一粒任意球,特里皮尔的打门击中立柱后弹出,凯恩门前补射得手,热刺半场3-1领先!

孙兴慜制造的任意球 凯恩破门孙兴慜制造的任意球 凯恩破门

  易边再战,热刺延续了良好的状态,埃弗顿解围球落至禁区前沿,埃里克森远射得手,皮克福德也望球兴叹,热刺已经4-1领先。随后西于尔兹松为埃弗顿迅速扳回一球,埃弗顿主场2-4落后。

第60分钟,拉梅拉中场送出直塞,孙兴慜前插得球后突入禁区,面对皮克福德他冷静推射得手,热刺5-2领先!

孙兴慜破门孙兴慜破门

不过孙兴慜的表演还没有结束,第74分钟他左路传中进禁区内,凯恩门前抢点破门,热刺6-2锁定胜局!

孙兴慜助攻凯恩破门孙兴慜助攻凯恩破门

根据Opta的统计数据,孙兴慜加盟英超以来已经为热刺出场112次,直接参与了50球,效率惊人!其中进球35粒,助攻15次!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