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1年保障合同签下15+4妖星 他曾跟保罗不和

火箭1年保障合同签下15+4妖星 他曾跟保罗不和
2018年12月24日 06:13 新浪体育
小里弗斯 小里弗斯

  北京时间12月24日,据沃神报道,休斯顿火箭队已经和控卫奥斯丁-里弗斯达成了一份保障合同,并且将持续到本赛季结束。

  火箭队首发控卫克里斯-保罗在客场与热火队的比赛中左腿筋二级拉伤,他将至少休战2周时间。

  小里弗斯和保罗曾在快船队做过队友,而且有传言他俩关系不和,但是据知情人士透露,保罗并不反对火箭队签下小里弗斯。

  昨天,火箭主场战胜马刺,这是火箭本赛季第一次在保罗缺阵的情况下赢球。此前,他们0胜5负。

  本月中旬,小里弗斯被奇才交易到太阳,但是他很快就被太阳裁掉。

  本赛季,小里弗斯代表奇才队打了29场比赛,他场均得到7.2分,投篮命中率只有39%。但上个赛季他打出了生涯最佳表现,场均能够砍下15.1分和4次助攻。

  据《休斯顿纪事报》的火箭跟队记者费根透露,小里弗斯和火箭队达成了一份1年期的完全保障合同,达成协议之前,小里弗斯和火箭队主帅德安东尼进行过沟通。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