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士内讧门已彻底平息?两大主角说了这样的话

勇士内讧门已彻底平息?两大主角说了这样的话
2018年12月24日 06:42 新浪体育
杜兰特和格林 杜兰特和格林

  北京时间12月24日,据美媒体报道,勇士队首发大前锋德雷蒙德-格林坚信他之前和凯文-杜兰特的冲突不会拆散勇士队的核心阵容。

  本赛季早些时候,勇士客场与快船的比赛中,格林和杜兰特在板凳席上发生激烈的争吵。争吵中,格林甚至鼓动杜兰特离开勇士队,这让外界担心杜兰特明年夏天离开勇士队成为定局。

  之后,杜兰特明确表示他和格林的冲突不会影响他在明年自由球员市场的决定。现在,格林也希望强调他和杜兰特的冲突不会影响勇士队的化学反应。

  “我知道外界希望这次事件会让我们被拆散,但是这不会发生。”格林说道,“这永远都不会发生。我们很好。”

  杜兰特认为,格林这种直接的性格对勇士队的更衣室非常有价值。

  “你的身边必须有这样的人存在,就是无论你做什么事情,他都会对你问责。这是关键。如果我们球队需要继续成长,我们需要背后有这样一个人。”

  “我们都知道如何能赢球。”格林说道,“我们都知道赛季有多么漫长。你在赛季中会遇到难关,我不在乎你TM是谁,我也不在乎会遇到哪些难关。你必须坚持到底并且克服它们。我们都知道我们这支球队所具备的能力,我们也知道如何才能夺冠。所以重要的是坚持,我认为我们已经做到了。”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格林杜兰特勇士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