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役第一中锋终于战胜心魔!他不投3分反而更强

现役第一中锋终于战胜心魔!他不投3分反而更强
2018年12月24日 06:48 新浪体育
76人三巨头 76人三巨头

  北京时间12月24日,据美媒体报道,76人当家中锋乔尔-恩比德在接受采访时承认他并不喜欢投三分球,而且他希望自己能重新找回内线的统治力。

  本赛季,恩比德场均三分球出手此时3.8次,生涯最高。12月18日76人客场与马刺的比赛,恩比德三分球6投0中,而且76人输球了。但是最近2场比赛,恩比德没有出手1次三分球,而76人取得2连胜。

  “我并不喜欢投三分。”恩比德在击败猛龙的赛后说道,“我之所以投三分,只是因为我们球队的空间问题。有时候,我不得不投三分。”

  当76人通过交易得到巴特勒之后,恩比德曾抱怨自己的角色发生了变化,他被迫往外线转移。但是过去7场比赛,恩比德重新找回了内线统治力,他场均得到26.4分和12.4个篮板。

  “最近2场比赛,我的心态一直都是,如果我站在外线,那并不意味着我必须投三分。现在的打球方式让我感到很舒服,而且取得了效果。”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恩比德76人猛龙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