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9意外吗?广东今晚最红的人不是阿联是他!

30+9意外吗?广东今晚最红的人不是阿联是他!
2018年12月23日 23:19 新浪体育
任骏飞和阿联 任骏飞和阿联

  北京时间12月23日,广东德比的比赛中,广东队102-87击败深圳队,今晚在易建联带伤出战状态不佳的时候,任俊飞担当起球队的支柱,拿到全场最高的30分外加9篮板3助攻数据,帮助球队取得对深圳队的8连胜。

  回到本场任俊飞的个人表现,可以用惊艳全场来形容,比赛一开始任俊飞就做好了充足的准备,开场第一球就是他在反击中跟进后接到赵睿的传球后上篮命中,接着再次展现出积极性的一面,同在防守反击中又是任俊飞第一个快下到前场后接球后轻松打进,帮助广东队开局打出一波11-2。第二节在易建联手感不佳的时候,又是任俊飞站了出来,先是在外线封盖了对方小外援拜克斯的3分球后,然后大步流星的回到了前场,接球后顺势一个放篮稳稳命中。最后一节更是单节砍下11分帮助广东队带走比赛胜利。今晚任俊飞全场飞奔出现在球队需要他出现的任何位置,打得一点都不像一名“蓝领”。

  任俊飞出自广东队的青训队,有着2米03的身高是一个具备投射能力同时能够防守的空间性四号位。和同期出来的董瀚麟,苏伟,李原宇等等这一拨人都被视为出色的蓝领球员。而现在的任骏飞正在经历生涯的蜕变,本赛季场均能够拿到12.7分6.3篮板2.6助攻,各项数据皆为职业生涯新高。得益于双国家队的体制,任骏飞入选国家男篮蓝队,经过国际舞台的锻炼任骏飞回归联赛后,如今在球队的锋线上是让杜峰最为信赖的球员,值得一提在他生涯唯二的得分上30+都是出现在本赛季,上一次对阵八一的比赛中拿下33分。

  本赛季任骏飞在广东队打出了惊艳的表现,28岁的年纪在身体和经验上都准备好了,正是一个运动员的成熟期,在这样的表现来看,很大可能在众多的锋线群中脱颖而出,进入到明年男篮世界杯的最终12人大名单中。

  (柠小浩)

任骏飞广东队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