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五战30中5! 生涯新低的他真是帮勇士压价吗

近五战30中5! 生涯新低的他真是帮勇士压价吗
2018年12月23日 12:34 新浪体育
汤神又成铁观音了 汤神又成铁观音了

  北京时间12月23日,勇士在主场以120-116战胜独行侠。勇士首发得分后卫克雷-汤普森出场33分钟,15投6中,三分球5投0中,得到14分,外加5个篮板和4次助攻。

  汤神是NBA历史上顶级的三分射手,但是本赛季至今,除了与公牛一战破了库里的单场三分命中数纪录之外,汤神的三分球真的有点惨,他本赛季的三分命中率只有34.4%,创下生涯新低,而且也是他进入NBA之后第一次三分命中率低于四成。

  今天这场比赛,汤神在三分线外依然找不到感觉,他全场15投6中,三分球5投0中,得到14分。第四节后半段,汤神连续两次中距离跳投得分,这是他本场进攻端为数不多的亮点。

  据统计:最近5场比赛,汤神在三分线外30投仅5中。如果他的三分球不开,那么勇士队的进攻火力就无法达到最强。

  对汤神来说,无论是为自己还是球队,他都必须尽快调整好投篮能力。毕竟,今年是他的合同年。如果他的三分命中率创了生涯新低,那岂不是在续约谈判时主动为勇士队压价?

  (罗森)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