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高管抱怨詹姆斯权势 他已成NBA黑帮老大?

西部高管抱怨詹姆斯权势 他已成NBA黑帮老大?
2018年12月24日 06:33 新浪体育
詹姆斯 詹姆斯

  北京时间12月24日,据露天看台报道,湖人当家球星詹姆斯近日公开谈论戴维斯加盟湖人的可能性引起了其他球队高管的不满,一位西部球队的总经理更是称詹姆斯和他的经纪人里奇-保罗是NBA的黑帮老大。

  前两天,沃神透露一些NBA球队的总经理(主要是小市场球队)纷纷抱怨詹姆斯违规招募戴维斯,但联盟的一位发言人表示詹姆斯的行为并不构成违规招募。

  对此,一位西部球队的总经理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并不担心詹姆斯通过媒体招募戴维斯,真正的问题在于詹姆斯和里奇-保罗已经变成了NBA的黑帮老大。”

  由里奇-保罗执掌的经纪人公司Klutch Sports旗下拥有多位NBA超级球星,除了詹姆斯之外,还有本-西蒙斯和约翰-沃尔。今年休赛期,里奇-保罗又签下了安东尼-戴维斯,而这使得外界猜测戴维斯的下一站将是湖人。

  随着Klutch Sports不断壮大,他们对NBA自由球员市场的影响力也变得越来越大。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