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高协发表贺信:祝贺吴阿顺创历史三夺欧巡冠军

中高协发表贺信:祝贺吴阿顺创历史三夺欧巡冠军
2018年09月17日 15:57 新浪体育
吴阿顺赢得荷兰公开赛冠军 吴阿顺赢得荷兰公开赛冠军

  北京时间9月17日,吴阿顺在荷兰公开赛赢得冠军,成为首位三夺欧巡赛的中国球员。中高协发表贺信如下:

中高协贺信中高协贺信

  中国高尔夫球队及运动员吴阿顺:

  欣悉在刚刚结束的欧巡赛荷兰公开赛上,国家高尔夫球队运动员吴阿顺顶住压力、顽强拼搏、发挥水平,夺得职业生涯的第三个欧巡赛冠军,成为首位三度捧起欧巡赛奖杯的中国选手。中国高尔夫球协会祝贺吴阿顺取得这一优异成绩!

  这场胜利也是对中国高尔夫球运动员的又一次鼓舞。吴阿顺在职业高尔夫球道路上的奋斗、坚持和成长,再次证明中国人只要树立起强大的自信、刻苦努力、顽强拼搏,也能在欧美职业赛事中出类拔萃。吴阿顺为中国高尔夫球运动员树立了榜样。面对东京奥运,中国高尔夫球运动员要不畏艰难、勇于攀登、扎实前行,以更好的成绩冲刺奥运资格。

  新时代赋予体育新的使命。中国高尔夫球协会的实体化改革也在走向深入,释放活力。以备战促改革,以改革强备战,望全行业凝聚力量,推动高尔夫球运动的跨越式发展,奋力开拓属于中国高尔夫球的新篇章。

  中国高尔夫球协会

  2018年9月17日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