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丰亲子挑战赛演绎亲子奥秘 用默契传递最深的爱

汇丰亲子挑战赛演绎亲子奥秘 用默契传递最深的爱
2018年08月15日 01:04 新浪体育综合
参赛家庭大合影 参赛家庭大合影

  甜笑浓酽得化不开,情感炽热得能生火,眼神真挚得让人醉……8月14日,2018汇丰青少年高尔夫亲子挑战赛北区预选赛在北京通盈•雁栖湖高尔夫俱乐部燃情绽放,演绎亲子高尔夫的奥秘。高温闷热的桑拿天,是高尔夫亲子赛热火朝天的注脚,20组汇丰青少年球员和家长大手拉小手,并肩而行,在汇丰全国青少年高尔夫冠军赛北京站开战前夕,增添了无限快乐和美好情愫。

  本次赛制以家庭为单位的“18洞4人4球最佳球位比杆赛(定分制)” + 趣味任务加分洞,20个参赛家庭中总分最高的4组家庭将成为“分区代表队”。

  赛事组委会设置的第“19洞”趣味洞,“你切我接”环节趣味性十足,同时考验家长和孩子间的默契程度。亲子家庭接受完挑战后,乘胜追击来到任务挑战洞,在“夺杆奇兵”、“大力水手”、“极速前进”、“一锤定音”四大任务中抽取其一,使出全身解数和技能,一起完成艰巨任务。

  换位思考 享受快乐

  叶震和爸爸叶勤淼已经第二次参加汇丰亲子赛了,两次亲子赛的参赛体验都给他留下了美好的回忆,爸爸说:“平时站在旁边看孩子比赛,没有打好会非常着急,通过参加亲子赛与孩子交流多了,换位思考,发现孩子其实也非常不容易。”  

  父子俩有最默契的配合,一个微笑、一句鼓励,勇往直前。他们的趣味任务洞抽到了“夺杆奇兵”,当叶勤淼还在为从未颠过球而烦恼时,叶震顺利颠球颠了24个球,为爸爸获得八支杆的使用权,最后顺利捉到小鸟,也为接下来的比赛打了一剂强心针。

  亲子合体 其利断金

  赛场上,随处可见亲子间的默契配合。朱骏楷和爸爸朱彤彤也完美诠释了默契的力量,顺利捉到9只小鸟。当爸爸推球推不进去时,朱骏楷弥补了爸爸的弱势,而当孩子某一杆没切好时,爸爸就会用漂亮的切杆成功化解危机。

  [继续前进]输赢不重要,亲子情最浓

  20组参赛家庭就在这一片充满快乐和温暖的气氛中结束了令人难忘的亲子赛。最终,朱骏楷/朱彤彤、候增昊/候少林、张章/张萌、龚飞全/龚力这四对父子晋级到2018汇丰青少年高尔夫亲子挑战赛总决赛,将和南区预选赛的优胜家庭共同争夺最强亲子战队的称号。

北区晋级家庭北区晋级家庭

  在颁奖仪式上,组委会安排的亲子互相颁发奖牌的环节掀起了高潮,爱意和浓情在彼此心中定格,让最默契的眼神和最美的甜笑珍藏于心,直到未来。

  想知道最强亲子战队的荣誉将花落谁家吗?让我们共同期待汇丰青少年高尔夫亲子赛总决赛的巅峰对决。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