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实力新星崔慧珍携黄靖 夺女子中巡收官战资格

2016年12月12日16:2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崔慧珍携手黄靖赢得中国女子公开赛资格赛崔慧珍携手黄靖赢得中国女子公开赛资格赛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2日消息,韩国最有潜质的业余选手之一崔慧珍星期一在广东清远狮子湖乡村俱乐部打出68杆,赢得中国女子公开赛星期一资格赛,与中华台北选手黄靖一道进入了这一周星光熠熠的参赛阵容。

  崔慧珍现年17岁,来自釜山,仍旧是业余选手,其辉煌的业余生涯包括今年九月份在墨西哥赢得世界业余团体锦标赛团体以及个人冠军。“我希望未来到海外征战,因此知道这里的比赛有资格供我们争取的时候,就报名了。”崔慧珍说,“今天有点紧张,不过发挥得还很正常。”

  更为紧张的是中华台北19岁姑娘黄靖。她交出71杆,当她回到记分处的时候,看到了崔慧珍的杆数,而她们后边还有一组选手。这一组之中包括刚刚通过LPGA考试的华裔美籍选手尹天琪(Angel Yin),以及广州本土好手张玉阳。

崔惠珍17岁崔惠珍

  “你知道只有两个名额,因此在记分处我相当紧张,有点担心最后一组的成绩,我知道尹天琪是一位高手,”黄靖说,“很高兴自己最后成功了,这是我参加的最大赛事,我一定要享受其中的比赛氛围,球场设置,我想那对我未来一定很有帮助。”

  尹天琪最终只打出76杆,而张玉阳打出74杆、孟霖75杆。

  那么未来一周,这两位幸运儿都有什么目标呢?作为女子中巡会员,黄靖知道这场赛事的竞争有多么强,因此她给自己制订的目标是晋级。

  不过崔慧珍就有着更高的目标。“要充分享受比赛,同时累积参赛经验,”崔慧珍说,“这是一场职业比赛,它肯定比业余比赛的阵容更强,要赢冠军并不容易,但是你参加比赛,自然会以冠军为目标。”

  中国女子公开赛本周四开始,总共三轮,总奖金为55万美元,她是女子中巡2016赛季收官战,同时也是女子韩巡2017赛季首场比赛。

  (小风)

文章关键词:黄靖中国女子公开赛崔慧珍资格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