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高协贺信:吴阿顺李昊桐世界杯拼搏为国争光

2016年11月28日10:2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吴阿顺和李昊桐创造历史最佳的亚军战绩吴阿顺和李昊桐创造历史最佳的亚军战绩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8日消息。2016年高尔夫世界杯在澳大利亚金斯敦希思俱乐部落幕,吴阿顺和李昊桐首次搭档代表中国队出战,最终与美国队和法国队并列亚军,获得了中国队十届参加世界杯以来的最佳战绩。中国高尔夫球协会特发贺信向吴阿顺李昊桐表示了祝贺,以下为详细内容:

  贺信

  中国高尔夫球代表队,吴阿顺,李昊桐:

  欣闻在刚刚结束的2016年第58届高尔夫球世界杯上,由吴阿顺和李昊桐组成的中国代表队,团结一致,精诚合作,奋勇拼搏,得到并列第二名的好成绩,取得了我国参加该项赛事的最好成绩,特向你们表示祝贺!

  在世界杯的舞台上,你们为国家荣誉而战,为团队精神而拼,使球迷们欢欣,使大家振奋,使人们倍受鼓舞!在这个重要团队赛事中,你们发挥了优秀的竞技水平,展示了良好职业形象,为国争了光,为人民鼓了气。希望你们在未来的的职业道路上,继续刻苦训练,奋勇拼搏,做青少年的榜样,争取更大的成绩!

  中国高尔夫球协会

  2016年11月27日

文章关键词:中高协贺信李昊桐吴阿顺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