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巡冠军小分队集体哑火 窦泽成开球增距离失准星

2016年11月18日23:5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窦泽成放松享受比赛窦泽成放松享受比赛

  北京时间11月18日,在中国美巡赛珠海公开赛前两轮,本赛季四冠王窦泽成与同样在今年夺得冠军的韩国选手金兑祐以及泰国选手冈恩-沙恩卡尔(Gunn Charoenkul)分在了同组,不过这三位冠军本周不在状态,成绩最好的金兑祐总成绩+6,排在并列36位,窦泽成总成绩+7,排名并列41位,冈恩则以+11的总成绩排在了并列63位,压线晋级。

  窦泽成第二轮交出77杆(+6),这个成绩也是他本赛季打出的单轮最高杆,4个柏忌、2个双柏忌的表现让他一度在晋级线边缘挣扎,而开球不稳是造成这一切的主要原因。

窦泽成本赛季中国美巡赛参赛成绩窦泽成本赛季中国美巡赛参赛成绩

  “我最近开球不太稳定,出了很多失误,这两天就下了7、8次水,都已经数不清了。”窦泽成无奈的笑着说,“这一段时间体能上来了,距离也远了一点,但就会歪一些,不那么稳定。”

  已经提前2场比赛锁定本赛季中国美巡赛奖金王的窦泽成已经达成了赛季初给自己定下的目标,剩下的两场比赛,窦泽成没有给自己成绩上的要求,而是想真正的享受比赛。“今年的目标已经达成了,拿到了奖金王,后两场打的怎么样都已经无所谓了,想要放松享受比赛。”

  在上周莆田公开赛取得并列第九名后,窦泽成原本打算这周给自己放个假,到练习场练练球,调整一下一号木,但最后他还是决定以赛代练。“我原本计划休息一下,但后来觉得在比赛中调也一样,虽说已经没有威胁了,但打比赛毕竟还是比赛,压力之下球路会更明确。”窦泽成说道,“最近打的远了点,还是想慢慢在比赛中调整一下,比赛中能打直,以后就会好。”

  从世锦赛-汇丰冠军赛开始,本场珠海公开赛已经是窦泽成连续打的第4场比赛,下周中国美巡赛收官战结束后,窦泽成可以有近一个月的休息时间,紧接着他将翻开职业生涯崭新的篇章——威巡赛,下赛季威巡赛揭幕战将是1月8日至11日举行的巴哈马大埃克苏玛精英赛(The Bahamas Great Exuma Classic)。

  “我大约会在12月中旬提前去适应一下,威巡赛前两场比赛都在巴哈马,我计划找个近一点的球场先练一下。”

  (李秋颖)

 

文章关键词:高尔夫中国美巡赛威巡赛窦泽成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