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美巡赛珠海站首轮张蕙麟3杆领先 窦泽成T18

2016年11月17日17:5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张蕙麟首轮并列领先张蕙麟首轮并列领先

  北京时间11月17日,平安银行中国美巡赛珠海横琴梧桐树公开赛首轮在梧桐树·东方高尔夫球会开赛,在晴朗舒适的天气中,中国选手、中国美巡赛冠军张蕙麟与瑞典选手托马斯-帕特森共同交出65杆(-6),取得并列领先。

  [详细成绩]

  三名球员暂居并列第三位——中国湖北球员李方宜、美国球手乔恩-麦克莱恩和加拿大华裔贾斯丁-申。他们交出68杆(-3)。查利-萨克森、亚历山大-康交出69杆(-2)与另外三名选手并列居于第六位。

  中国选手方面,王煦、梁定丰、肖博文、杨伊农交出70杆(-1),共同居于并列第11位。曹一、叶剑锋、窦泽成、张新军打出72杆(+1),暂居并列第17位。中国香港选手黑纯一交出74杆(+3),居于第35位。

  27岁的张蕙麟交出了无柏忌一轮,这让他非常满意。“虽然一头一尾丢了两只小鸟,但这确实是不错的一轮。”张蕙麟说,“这个球场只要你开球上球道,就有机会。今天虽然我的球左歪歪右歪歪,但没有出太大的意外。上果岭率很好,推杆也不错,所以打出了-6杆。”他在2号洞和6号洞推进了两个7、8码左右的小鸟球,这给了他更多信心。15号洞,他用小鸡腿攻果岭,白球滚到果岭后侧,回切,将球送至洞边3码远。“这个救帕不错。”

  张蕙麟是2015赛季中国美巡赛海南公开赛冠军,今年他参加了7场比赛,4场进入前十,但这却是他首次在第一轮居于并列第一。“拿了冠军以后,我还是有一些压力,打不好,有一些失落感,所以状态起起伏伏。”张蕙麟说,“可能之前自己的目标还是不高,只是希望能进前十。想经常从冠军组出发,水平还是有些欠缺。需要更努力。”莆田公开赛那周,他通过了日巡第三关资格赛考试,将在中国美巡赛最后两场比赛结束后,继续角逐第四关资格考。

  凭借上午的无风天气,瑞典选手托马斯-帕特森取得了中国美巡赛珠海横琴梧桐树公开赛先机。这是他今年首次在首轮比赛结束后置身领先榜首位。“我开局不错,所以是很有意思的一轮。”托马斯说,“我非常喜欢这里的果岭,滚压得非常漂亮,所以才能有不错开始。而一旦你的开始很好,你就希望继续下去。我今天就做到了。”

  托马斯今天抓下8只鸟,“刚开始,我推进了一些长推杆。比如二号洞一个25英尺的推杆。从左至右,画了一个很漂亮大转弯。后九洞又抓下了三只3、5英尺长推。”托马斯说。9号洞是他当天唯一的失误。开球掉进了左边的水障碍,第三杆没能进攻上果岭,所以必须过度一杆。虽然他给了自己一个保柏忌的机会,但却错过了。“几乎每一个洞都有水。迟早会发生,所以这没有影响我的心情。”

  李方宜当天抓下了4只小鸟,吃到1个柏忌,交出68杆的成绩。这是他首次在中国美巡赛上将自己放置在一个好位置,也期待第二轮继续保持这样的好状态。

一年级新兵杨伊农一年级新兵杨伊农

  一年级新兵杨伊农曾一度来到领先榜第二名,但是在转场5、6、7号洞吃下三个柏忌后,他就跌落到了并列第十位。“很遗憾,感觉并不好。”杨伊农说,“5号洞我错过了一个短推,6号洞球进了沙坑吃下柏忌。7号洞我从13码远处将球推到3码远处,但保帕推竟然又推过了3码。”

  35岁的王煦一整天的一号木状况都非常好,开球全部落上球道,没有失误。这帮助他在交出70杆(-1)。跻身前列。当天他抓下4只鸟吃下3个柏忌。“一号洞很幸运,球撞到旗杆,停在洞口。”王煦说,“2号洞和13号洞,我攻果岭一杆非常准,落在洞口,就一个握把的距离,抓下小鸟。”

  首轮并列第11位是王煦今年最好的开局,实际上,也是他首次给予自己晋级的可能。在此之前,他参加了6站比赛,都遭遇了淘汰。可是他还是继续坚持着,希望给自己的高尔夫职业生涯一个交代。

  中国美巡赛珠海横琴梧桐树公开赛第二轮比赛将于周五上午开战,有多少选手能够通过“晋级关卡”考验,一起关注!

 

文章关键词:高尔夫中国美巡赛张蕙麟窦泽成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