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晏玮出战珠海公开赛 中国美巡赛三年磨砺待突破

2016年11月15日22:4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小将刘晏玮小将刘晏玮

  北京时间11月15日消息,中国美巡赛珠海横琴梧桐树公开赛本周将在梧桐树·东方高尔夫球会开战。这是本赛季第12场赛事,而在此前的11场比赛中,共诞生了5个国家7个不同的冠军。

  19岁的中国小将窦泽成一口气拿下了四站胜利,韩国“小胖”金兑祐则收获了两场冠军。在这些选手们争取冠军的同时,另外一波选手也在继续实力、积极攀 升。19岁的中国选手刘晏玮和27岁的詹姆斯-吉贝里尼就是其中代表。当天两人出席了新闻发布会,分享了自己在中国美巡赛的收获与成长。

  “这是我的第三个中国美巡赛赛季,我的球技水平也慢慢好了一些。”刘晏玮坦言。本赛季他出战10场比赛,获得了两个前十的成绩。而在2014年,他的最好成绩仅为海南公开赛的并列第20位。

  刘晏玮与本赛季的准奖金王窦泽成同龄,他坦言窦泽成这个赛季的成功也是一种榜样。“我和窦泽成从小一起练球,打到现在。看到他今年发挥这么出色,能够去到韦伯网巡回赛,甚至是美巡赛,非常为他感到高兴。当然对我来说这也是一种激励。”

  目前刘晏玮已经通过了日巡资格赛第三关考试,将在12月初进行最后一关的冲刺。“希望通过这一周的比赛调整出我最好的状态,下一周再继续练练球,争取能够能够在考试中旗开得胜。” 刘晏玮说。

澳大利亚选手詹姆斯-吉贝里尼澳大利亚选手詹姆斯-吉贝里尼

  詹姆斯通过去年的第一场国际资格赛,获得中国美巡赛有条件参赛卡。在2015赛季的八场比赛中他的最好名次为单独第三名。今年他全勤出站了前11场比 赛,本周也是他的第12场比赛。本赛季他的最好名次为平安银行私人银行万达公开赛的单独第四名。“这是我今年在中国的最后一场比赛,我期待能够有所突破。”詹姆斯说。 “接下我回到澳洲参加一些赛事,然后很快就是圣诞节了。所以现在我的心情也非常放松,在打出好成绩的同时,也能够享受这美好的一周。”

  显然这位澳大利亚帅哥非常享受在中国的时光。我很喜欢这里的巡回赛,明年我还会回来继续参赛。”他愉快地表示。

  中国美巡赛由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中国高尔夫球协会主办,美巡赛认证,中奥体育产业有限公司运营推广的国家级男子职业高尔夫球巡回赛。一直致力于为国内外优秀男子职业高尔夫球手提供良好的竞技平台。

  2014年,名将李昊桐获得了平安银行中国美巡赛奖金王称号,今年他拿下了欧巡赛——中国公开赛冠军;2015年,澳大利亚选手布莱顿-麦克弗森 (Bryden MACPHERSON)获得了第二个赛季的奖金王,目前他已经成功登陆美巡赛;而现在,窦泽成已经提前定了2016赛季的奖金王。期待未来,更多优秀的高 尔夫职业好手从中国美巡赛走出。

 

文章关键词:高尔夫中国美巡赛刘晏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