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高尔夫球大奖赛收官 李超蒋丽夺总杆冠军

2016年11月12日14:3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大奖赛冠军合影大奖赛冠军合影

  北京时间11月12日,伴随着颁奖典礼的欢声笑语,第一届上海高尔夫球大奖赛11日顺利落下了帷幕。为期两天,在美兰湖高尔夫俱乐部名人赛场举办的决赛为大奖赛画上了句号。

  上海高尔夫球大奖赛是一场面向全国业余爱好者的高尔夫盛宴,吸引了各行各业的高尔夫民间精英汇聚一堂。上海体育界领导高度重视此项赛事的举办,上海市体育局副局长孙为民先生、上海市体育总会副主席李伟听先生、上海市高尔夫球协会会长施德容先生、秘书长王锦培先生、副会长陶侃先生、《世界高尔夫》发行人郭宏稘先生、美兰湖总经理高宪宏先生等嘉宾出席了决赛。

  上海大奖赛历时8个月,共有5000名选手报名,经过41场初赛、4场复赛、最终141名选手进入到决赛圈,为争夺最后的荣誉而战。

  决赛采用两轮比杆计分的比赛形式,历时两轮的激烈厮杀,最终本届赛事的总桂冠由李超摘得,他同时赢取价值10万元同等价值奖励。张朝晖、 陈俊伟分获男子总杆的亚军和季军,分别获得5万元和3万元同等价值奖励。

大奖赛男子总杆前三名大奖赛男子总杆前三名

  男子总杆第十名至第四名分别为:郭鹏、许卫林、李为、王勇、于利强、李春风、陈坚。女子总杆桂冠则由蒋丽女士摘得,赢取5万元同等价值奖励,亚军和季军分别由戚丽丽、张瑞涵获得,分获3万元和2万元同等价值奖励。

  大奖赛决赛不仅总杆有奖励,净杆也有鼓励,净杆奖项前十名分别是舒建兵、李平平、李帆、戴纪陶、王宝锋、杨旋坤、高寿、金学明、梁晓吉、倪峻海,他们分别也获得了价值不菲的奖品。

  本项赛事挖聚了国内民间高夫球手的各路精英。历时200天的比赛精彩纷呈,高潮迭起,让人不得不感叹国内业余高尔球水平发展之迅速。本届比赛展现个人精湛技艺,促进高尔夫球爱好者的彼此交流,体现运动拼搏精神,展现了高尔夫独有的绅士文化。对国内高尔夫球的民间普及工作进行了一次有力的推动。本次大赛业余排行榜单已经在上海高尔夫球协会官网公布。

高尔夫发展论坛成功举办高尔夫发展论坛成功举办

  此外,本次大奖赛的高尔夫发展论坛也于当日下午在外滩老码头三库艺生顺利举办,五位出席本次论坛的嘉宾:上海市高尔夫球协会会长施德容会长、上海视觉学院高尔夫专业教授吴亚初教授、上海天马乡村高尔夫俱乐部总经理苏国桢先生、著名体育产业投资人叶昊昉先生、乐视高尔夫副总经理黄庆先生与到场的业界人共同探讨了中国高尔夫产业未来发展的新模式,表达了对高尔夫产业未来良好发展的信心。

  新银基-2016年上海高尔夫球大奖赛圆满落幕,让我们明年再见。

文章关键词:高尔夫上海高尔夫球大奖赛李超蒋丽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