庄神20+17活塞负马刺 双枪67分开拓者克国王

2016年11月12日11:5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马刺结束主场3连败马刺结束主场3连败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2日,马刺主场力取活塞;国王客场加时败给开拓者。以下是这两场比赛的综述:

  活塞86-马刺96

  马刺(6-3)结束二连败,也止住了主场三连胜。保罗-加索尔得了21分、9个篮板才6次助攻,考瓦伊-莱昂纳德17分,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14分12个篮板,托尼-帕克缺阵三场后复出,得7分。

  活塞(4-5)三连败,本赛季客场还未曾胜出。“庄神”安德烈-德拉蒙德10投8中,得了20分17个篮板,托比亚斯-哈里斯和伊斯-史密斯各得12分,卡德维尔-波波维奇10分7次助攻。活塞三分球25投仅5中。

  上赛季,马刺在主场只输了1场,而在这个赛季才开始,他们主场已经三连败。过去7个赛季以来,这是马刺第二次主场三连败。

  活塞在这种时候送上门来,显然不是好事,不过他们也打得很顽强,给马刺制造了不少麻烦。

  活塞在上半场占据优势。第二节还有3分20秒时,卡德维尔-波普命中三分,他们以48-42领先。不过活塞此后未能投篮命中,阿尔德里奇空中接力上篮,加索尔投篮命中,马刺迅速缩小差距。德拉蒙德三罚三中,活塞没让对手扳平,上半场以52-49领先。

  马刺在第三节加强防守,而也没减弱。莱昂纳德和安德森相继三分命中,他们很快反超。本节最后2分钟,吉诺比利也连续三分命中,马刺以75-67结束前三节。

  活塞第三节只得了15分,第四节也被马刺所压制。比赛还有2分07秒时,莱昂纳德投中三分,马刺以92-84领先。

  虽然优势并不是很大,但马刺牢牢掌控局面,此后没让活塞投篮命中。马刺球迷等待胜利的到来,他们甚至高呼“博班”的名字。博班-马扬诺维奇在马刺效力一年,深受球迷喜爱。不过他现在到了活塞,球迷的呼唤并未能使他现身场上。

  国王120-开拓者122(加时)

  开拓者(6-4)艰难过关。后场双枪拿下了67分,达米安-利拉德36分7次助攻,CJ-迈克科伦姆31分5次助攻,梅耶斯-莱昂纳德11分。替补出场的阿伦-克拉比16分7个篮板。

  国王(4-7)二连败。德马库斯-考辛斯拿下了33分9个篮板,鲁迪-盖伊29分14个篮板,阿隆-阿弗拉罗15分。替补出场的达伦-科里森20分。

  开拓者攻城拔寨主要靠后场双枪,而国王却靠的是前场两名大将。双方各自在的优势点都得到发挥,拼到了加时才分出胜负。

  两队火力都不弱,首节主场作战的开拓者以35-31略占优势。

  前三节都是开拓者略占优势。第三节将结束时,巴恩斯命中三分,国王将比分追成83-84。

  盖伊在第四节一开始就命中三分,国王反超。本节过半时,国王以95-88领先。哈克莱斯和利拉德相继命中三分,开拓者发动一波13-0的攻击波,一举以101-95超出。利拉德在这波攻击中投中两记三分并送出两次助攻。

  开拓者爆发力十足,在2分45秒内拿下13分,将国王打懵。

  国王考辛斯本节连续投篮不中,只得靠盖伊,他罚中两球,然后突破后暴扣,将差距缩小到3分。不过考辛斯关键时刻还是现身,常规时间还有31秒时,他三分命中,然后国王防守成功,考辛斯强打篮下,一人连得5分,将比分扳成106-106平。

  开拓者最后时刻将球交给利拉德,他三分不中,双方进入加时。

  加时的争夺更加激烈。迈克科伦姆在比赛还有47秒时中投命中,开拓者以119-118超出。16秒后,科里森造成犯规,两罚两中,国王又成为领先的一方。

  开拓者在暂停后,莱昂纳德马上也造成犯规,只花了1.7秒,他同样两罚两中,领先权再度易手。盖伊关键时刻中投不中,开拓者抢下篮板,国王只得犯规。克拉比两国讼一中,给国王留下机会。

  考辛斯三分不中,国王拼下球权,盖伊在最后时刻中投,仍然不中,国王功亏一篑。(吴哥)

文章关键词:加索尔莱昂纳德德拉蒙德马刺活塞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