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兑祐连续两轮艰难交红字 盼领先想要再拿一个冠军

2016年11月11日13:1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金兑祐连续两轮打出71杆(摄影:刘壮)金兑祐连续两轮打出71杆(摄影:刘壮)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1日消息,韩国选手金兑祐以-1成绩来到次轮,经过上午的精彩对抗,最终再次交出漂亮的71杆(-1),两轮成绩142杆(71-71),低于标准杆2杆。目前暂时处在并列领先位置。

  从18号洞果岭走出,来到记分处,金兑祐满脸笑容的望向记分墙,萌萌地问道,“今天比赛结束,我会不会是领先?”在了解到其他选手的“崩溃”发挥后,他有些难以置信。

  莆田的天气真是多变,昨天温柔的一点风都没有,今天球场上空却刮起了大风,大部分选手都打出了高于标准杆的成绩。“这个球场其实很棒,但是今天风太大了,真的很糟糕。”妈祖高尔夫球场的球道狭窄,自带“隔间”,这也让选手们难上加难,“每一个位置的风向都在变化。不太喜欢这样的球道。”金兑祐坦言打起来很棘手。

金兑祐坦言球场打起来很艰难金兑祐坦言球场打起来很棘手

  金兑祐次轮同组查利-萨克森,于1号洞出发,前九洞一度打出-4,更是在5、6、7号洞连抓3鸟,“除了9号洞推进5码的小鸟推,剩下3个都只有1到2码。”显然他很满意上半程的发挥。来到后九,却遗憾在14、15以及17号洞吞下3个柏忌,最终以-1的成绩结束次轮争夺。

  金兑祐在今年中国美巡赛吉林站已收获一个冠军,不过他表示再拿一个也无妨。如果说比赛讲究作战策略,那么在妈祖高尔夫球场,你真的无计可施,“没什么打算,只能好好打了。”金兑祐摊摊手,笑着说道。

  相关阅读:妈祖高尔夫球场到底有多难?中国美巡赛史上最难

  中国美巡赛莆田公开赛难度惊人 资格赛+10即可过关

  (李人姝)

文章关键词:金兑祐韩国红字领先中国美巡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