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美巡赛莆田公开赛难度惊人 资格赛+10即可过关

2016年11月07日20:1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安道尔球手凯文-埃斯特韦获资格赛头名安道尔球手凯文-埃斯特韦获资格赛头名

  北京时间117日消息,中国美巡赛周一资格赛开战。共有来自中国、安道尔、中华台北、澳大利亚、瑞士和美国6个国家及地区的21名选手参赛。

  最终8名选手争取到周四正赛资格。日本选手中川茂、安道尔选手凯文-埃斯特韦和中国球员叶鹏飞三人交出76杆(+4),以并列第一的身份闯入正赛。此外丁子轩(80杆,+8)、张梓洪(81杆,+9)、约翰-罗伯茨(81杆,+9)、吕克-琼(82+10)和本杰明-克鲁格(82+10)也成功进入正赛。

  八名进入正赛的球员,最低杆数+4、最高杆数+10这是2016赛季中国美巡赛11站周一资格赛中,杆数最高的一站。这也再一次印证了莆田妈祖高尔夫球场“亚洲最难十大球场”称号——该球场依山傍海、植被茂盛,地势错落起伏,落球区狭窄,起风时更是难度倍增,是一座可打性很强的山地高尔夫球场。

  妈祖阁、湄洲岛、南少林,本周中国美巡赛就将在莆田这个历史底蕴浓厚,自然风光独好的海滨城市开战。在倒计时系列海报陆续发出后,莆田公开赛终于在今天解开了真正面纱!

  相信杀机四伏的球场一定会挑起球员们强烈的征服欲望,或许本周的莆田公开赛杆数走势如何比冠军将花落谁家更值得期待。

文章关键词:中国美巡赛安道尔中川茂叶鹏飞莆田妈祖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