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巡赛香港站尼斯比特加洞射鹰夺冠 张新军T5

2016年11月06日16:1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澳洲人尼斯比特加洞射鹰夺冠澳洲人尼斯比特加洞射鹰夺冠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6日消息。中国美巡赛香港公开赛今日下午落下战幕,澳大利亚球手丹尼尔-尼斯比特(Daniel Nisbet)依靠加洞赛中神奇的老鹰球,力克美国球手亚历山大-康(Alexander Kang),赢得个人首座中巡赛冠军。

  在周日的清水湾高尔夫乡村俱乐部,至少七名选手有机会问鼎冠军。混战中,尼斯比特凭借延长赛首个加洞的长推,一鹰定江山,成都锦标赛冠军亚历山大-康只得与赛季第二冠擦肩而过。

  中国名将张新军在创造个人赛事记录——连续7只小鸟的情况下仍然未能从混战中取得突围,最终以总成绩-12杆(66-70-64-68),获得并列第5位。

  中国选手元天以-10杆完赛,获得本赛季个人最好名次-10杆。“我觉得这周发挥还不错,只是今天有两个球下水有些遗憾。”34岁的湖南选手说。

  欧阳正与窦泽成交出-7杆,获得并列第12位。汤榕健交出-6杆获得并列第17位。中国香港先手黑纯一与中国选手周国武交出-5杆,并列居于第20位。业余选手林钰鑫4天成绩为+5杆,获得最佳业余选手称号。中国名将张连伟也在平安银行清水湾公开赛顺利晋级,他的四天成绩为+7杆,位居并列第64位。

张新军连抓7只小鸟,惊艳全场张新军连抓7只小鸟,惊艳全场

  张新军与亚历山大-康、李大韩共同从领先组出发。他在一号洞三杆洞开球失误,吃下双柏忌,二号洞再吃一个柏忌。成绩跌落至-7杆。但随后却从4号洞开始连续抓下七只鸟。“今天刚出发的发挥并不好,一号洞的时候风非常大。”张新军说,“不过这并没有影响我的情绪。所以在后面一连抓了七只小鸟。这也是我在比赛中连续抓鸟最多的一次,算是记录了吧。”

  “这七只小鸟确实激发了我的斗志,只是有点可惜12号洞开球太右,果岭边切滚球的处理也并不好,再吃吃下柏忌。”张新军说。不过同组的亚历山大-康也没有发挥好,他在此击球下水,吃下双柏忌。

  “我风向计算错误,球进水了。”亚历山大-康说,“我很惊讶球进水了。这是一个教训,希望以后别再犯同样的错误。”

  在领先组结束13号洞以后,张新军、亚历山大-康、尼斯比特、文道烨四名选手共同以-13杆获得并列领先,选手们进入混战中。倒数第二组的尼斯比特在13号洞抓下小鸟,倒数第三组的韩国选手文道烨则在11、12号洞抓下两只小鸟。

  不过这样的情况并没有持续太久。随后14号洞,张新军却遭遇三推,吃下柏忌,跌落下来。退出争冠行列。澳大利亚人尼斯比特则凭借15号洞、18号洞的抓鸟,将成绩提升至-15杆,获得领先。

  54洞领先者亚历山大-康并没有受到12、13号洞两次下水的影响,他同样在15、18号洞抓下小鸟,将成绩锁定在-15杆,与尼斯比特并列第一完赛。

  延长赛第一个加洞在18号洞进行,这是一个左狗腿的上坡球洞。亚历山大-康的第二杆未能攻上果岭,尽管第三杆回切,留下了一个不错的小鸟机会。但是尼斯比特没能给他这个机会。他的球落在洞口边12英尺位置,而他一推即中,擒下老鹰。“最后的决赛轮教会我,应该保持平静,不要有太多情绪。”丹尼尔说,“这个老鹰非常关键,不过推杆时我并没有想太多,这是我非常熟悉的感觉。”

  丹尼尔因此成为赛事历史上首位通过在加洞赛射鹰夺冠的球员,这是他在中国美巡赛获得首座冠军奖杯。

  周一,中国美巡赛将开赴福建莆田,打响本赛季最后三场比赛的首场战役——福建公开赛。

文章关键词:尼斯比特老鹰球加洞赛张新军窦泽成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