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历山大-康目标奖金王:连赢四场有机会超越窦泽成

2016年11月05日17:0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美国选手亚历山大-康美国选手亚历山大-康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5日,中国美巡赛奖金榜排名第四的美国选手亚历山大-康今天向窦泽成发起挑战,今天在香港清水湾打出63杆(低于标准杆7杆)的成绩后,亚历山大表示如果赢下接下来的四场比赛,他将有机会赶超窦泽成。他说:“如果我赢下四场比赛,就有机会超越窦泽成,所以要做好自己。”

  凯迪拉克锦标赛,美国人的惊艳表现让人难忘,低于标准杆29杆的成绩给他带来了职业生涯首冠,那也是他在中国美巡赛的首个冠军。

  香港清水湾,亚历山大依然是“优等生”,继首日打出低于标准杆6杆的成绩后,今天再次交出63杆(-7)的战绩。“我要取得7杆或者更多的优势,”结束比赛,亚历山大十分自信。“果岭的感觉非常好,这个球场不是很长4杆洞都可以直接打上去,场内的5杆洞也给了我很多抓鸟的机会,所以这个球场比较适合我。”

  对于打球风格激进的亚历山大来说,每场比赛他都表现出很强的冲击力。“其实今天我的后9洞比较以往还是保守一点,但不代表没有冲击的机会,抓到4只鸟,还是不错的表现。”

  在他看来,以往保守的策略让他丢掉不少机会。“今年两站比赛我都有机会,所以无论是胜利、还是奖金方面,都要求我有进攻性一点,希望能够争取的更多。”

  (李昕)

文章关键词:高尔夫中国美巡赛亚历山大康窦泽成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