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州半岛队际擂台赛首两场结束 前八榜单出炉

2016年11月03日17:5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神州半岛队际擂台赛首两场结束神州半岛队际擂台赛首两场结束

  新浪体育讯  10月中旬时候,中国传来一片降温的消息,连湖南都开始穿棉袄了,而在海南万宁,2016神州半岛队际高尔夫球擂台赛的现场却是热火朝天,来自全国各地的高尔夫球友们在这里上演了两场不见硝烟的比赛。

  FGT精英队领衔两周前八榜单

  根据赛制,创办于2015年的“神州半岛队际高尔夫球擂台赛”今年举办8场“擂台赛”加一场总决赛。“擂台赛”相当于总决赛前的排位赛,每场比赛分两轮进行,每只球队12名队员(最低不少于8人)分6组上场,两轮分别采用“四人四球赛”和“最佳球位赛”的赛制,每轮取每队前四组队员成绩计入总成绩。10月22-23日,第一场比赛隆重上演,山西运城君和君泰关公高尔夫球队以总成绩595杆获得首场冠军。10月29-30日,第二场比赛聚集了12支队伍,FGT精英队以567杆的总成绩赶超,荣登榜首。

FGT精英队领衔前八榜单

  两场“擂台赛”过后,FGT精英队、福州闽商球队、山西运城君和君泰关公球队、上海交大深圳校友二队、广州高铁通球队、健康队、广东珠海翠湖球会队、泰勒梅·东莞金球队登上前八榜单。

  “比赛+度假”重点还在玩

  神州半岛队际擂台赛创立之初的定位就不是一项纯竞技性的比赛,而是融合了休闲度假的内容,包括时间上将比赛安排在上午,留下下午的时间体验神州半岛各项度假设施;欢迎晚宴也以酒会的形式进行,一帮老友吃着烧烤等各种美食,品着由四川古蔺郎酒销售有限公司提供的青花郎美酒,着实不像第二天要上场比拼的样子。

  神州半岛是一个开业多年的成熟度假社区,配套了五星级喜来登度假酒店和福朋酒店,还有沙滩俱乐部、滨海风情餐饮购物街等,离三亚不过一个多小时车程,离博鳌更加近便,参赛的各球队,除了在神州半岛内有丰富的参与活动,在比赛之前或比赛之后前往三亚或博鳌,以及海口都是极其方便的。

  已经圆满结束的两场比赛也都可圈可点,频有亮点,参赛各队气势如虹,业余擂台赛打出了职业赛的水准,也充分证明了高尔夫民间势力磅礴,氛围浓烈。

  本年度另外6场“擂台赛”也将陆续在11月、12月的周末举行,总决赛将于12月底圣诞节期间举办,8场“擂台赛”总成绩排名前八的队伍将可参加总决赛。

文章关键词:神州半岛队际擂台赛前八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