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冠珠杯”队际赛总决赛收杆 东莞老鹰队夺冠

2016年11月03日17:0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冠珠杯队际赛总决赛收杆冠珠杯队际赛总决赛收杆

  新浪体育讯  “冠珠杯”队际赛总决赛于11月2日举行决赛轮。在佛山市高明高尔夫球俱乐部会所门前,一早就来了一群参赛队员在练习场上认真备战,准备为“冠珠杯”队际赛总决赛做最后一搏。以下为总决赛决赛轮的进程:

  下场前热身、练习

  决赛日,会所阶梯前屹立着“冠珠杯”三个大字,在红色地毯上显得格外耀眼。“冠珠杯”三个大字的后边,摆放着八条通往中心花台的轨道,每条轨道的末端躺着一个绿色的高尔夫球。“3、2、1”主持人一声令下,由广东新明珠珠陶瓷集团董事长叶德林为首的八位嘉宾一同把绿色的高尔夫球敲向了轨道的终点,这一刹那,烟火礼花一同打响——“冠珠杯”队际总决赛第二轮开始。

  开球仪式

  这样的开场设计象征着“冠珠杯”这个赛事是面向来自华南地区四面八方的业余高尔夫爱好者开设的比赛。在有趣的开场仪式过后,裁判欧阳剑再一次来到了14支队伍面前,宣布了第一轮的比赛成绩,以及介绍今天比赛的规则。

  裁判宣布比赛成绩

  在比赛的第二轮,采用了个人比杆赛。与第一天的四人四球比杆赛更加考验了球员们的个人水平。较四人四球比杆赛不同的是每个小组的成员,是由14支队伍里不同队球员组成。在赛场上同组成员之间属于一种相互监督的情况。这就缺少了第一天比赛的队友之间那种默契与建议,所以个人比杆赛能清楚体现球员个人的能力。但从主办方了解到,今天还为球员们设立了一个“一杆进洞”的奖项,这无非给紧张的比赛气氛添加了一道色彩。

  值得注意的是佛山市高明区今天的气温为17—25摄氏度,风速四级左右。这样的天气无非给今天的比赛加了一道难关,要求球员们在赛场上要细心观察风的方向,科学的利用风这个因素,来确定自己的打法,为自己创造出更好的成绩。

东莞老鹰队夺冠

  颁奖仪式

  下午18:00,比赛结果公布,东莞老鹰队以总杆数940夺冠,第二名是高朋会,总杆数为965,第三名是佛山高尔夫球联队,总杆数为997。

  “冠珠杯”队际赛第三名佛山高尔夫球联队

  “冠珠杯”队际赛第二名广东高朋会

  “冠珠杯”队际赛第一名 东莞老鹰队

文章关键词:队际赛老鹰队冠珠杯总决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