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炮新枪闪耀林克司 袁凯威陈定根领跑超级争霸赛

2016年09月20日18:1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职业老将陈定根职业老将陈定根

  北京时间9月20日,高尔夫大师超级争霸赛华东赛区上海站在林克司乡村俱乐部结束了首轮的比赛,来自澳大利亚的华裔业余小将袁凯威与职业球员陈定根表现出色,以-1的成绩暂时排在并列领先的位置。

  相比练习轮的7、8级大风,首轮天气缓和不少,但场下大风仍有5级左右。“这洋的风在澳大利亚非常普遍,我也习惯了在这样的天气下打球,所以成绩会稍微好一点。”加上昨日练习轮,这是袁凯威在上海林克司乡村俱乐部的第二轮球。

  袁凯威首轮中捉到4只小鸟,但是很遗憾吞下1个破击和1个双破击。“今天整体表现非常不错,尤其是开球,我今天只错失了1个球道。”袁凯威错失的唯一一个球道是3号洞,在这个洞他开球打入右侧沙坑中,面对高高的沙坑壁他只能用挖起杆把球救出并最终吞下破击。“球场风很大,我在开球时尽量选择低飞弹道来减小风对球的影响,很高兴取得了不错的效果,明天我也会坚持自己的打法。”

  与袁凯威处于并列领先位置的是中国职业球员陈定根。与袁凯威一样,陈定根也在后九洞开球。但刚出发的他状态并不算好,10号洞便吞下破击。之后虽然在11号洞与15号洞捉下小鸟,但随后又在16号洞和18号洞接连吞下两个双破击,转场时已经高于标准杆3杆。“由于上周我在北京打比赛时脖子落枕,这让我在上杆时不够充分,对球路的控制明显减弱,这是今天表现不太稳定的原因。”

小将袁凯威小将袁凯威

  但职业球员毕竟有着更好的心理素质和球场上快速调节的能力,转场后陈定根很快在前九洞找到感觉,并在1号洞至8号洞中接连捉到5只小鸟,一度让自己来到单独领先的位置。“转场之后明显感觉好了很多,站在发球台上能看到整个球道的设计,这也让我比较敢打。”但很遗憾陈定根在最后1洞吞下破击,最终与袁凯威一同领跑。

  在两位球员之后,职业球员沈楠楠与业余球员金远达交出平标准杆的成绩共同排在并列第三位。“对今天的表现基本满意,但短推却给自己拖了后腿。”金远达首轮中捉到3只小鸟吞下3个破击,以一杆之差落后领先者。“4个两码推杆和3个三码推杆没能把握住,不然成绩还能更好。”

  位于并列第三名的沈楠楠情况与金远达类似,也受困于短推。“三码推杆大概错失了5个,非常可惜。”沈楠楠首轮中捉到5只小鸟吞下3个破击以及1个双破击。“昨天的风非常大,试场时的成绩也很糟糕。今天的风变小之后发挥出了正常水平,希望明天能继续保持。”

  首轮比赛结束后,领先球员并没有甩开其他球员太多,追赶者中也有诸如叶莉英、陈小马这些久经沙场的战将。明日的林克司乡村俱乐部仍会大风呼啸,领先者的任何失误都有可能让其他球员完成反超,而这也表示着明日的比赛将更加精彩。到底谁能称霸上海滩、成为华东英雄第一号,高尔夫大师超级争霸赛明日见分晓。

  感谢对此次赛事大力协助的赞助商:首都航空、深圳市比奇汉商贸有限公司、华山论剑西凤酒、金狮威高尔夫服饰、上海红牛维他命饮料有限公司、The Noble House奢华旅行定制、杰境、奥丽健康、上海杭亚科技有限公司、德醴嘉(上海)贸易有限公司、东风日产、新壹佰国际贸易有限公司、胡子哥山茶油、轶高工坊以及上海林克司乡村俱乐部。

文章关键词:超级争霸赛袁凯威陈定根高尔夫大师上海林克司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