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克联赛复赛四人四球赛 昆明队与桃花源队硬碰硬

2016年07月15日18:5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别克联赛南北复赛首轮别克联赛南北复赛首轮

  新浪体育讯  别克联赛南北复赛首轮四人四球赛,南方会员组暂时排名第一和第二位的分别是昆明滇池湖畔球会队和湖南桃花源球会队。作为两支不同地域的球队,他们曾在激烈的南三区分站赛中相遇,并获得第五和第六名。但是在赛事中同组比拼,则还是头一次。

  即使在分区赛,就有不少人看好两支队伍的出线。而进入复赛,他们更是晋级长白山总决赛的热门球队。两支会员组的队伍其实有相似的地方,他们都有另一个公开组的球队:滇池湖畔和玉龙湾是一家;而桃花源则属于长沙鹰这个大球队之列。而且在分区赛中,玉龙湾和长沙鹰都是该组别第二名。

认真读果岭认真读果岭

  对于南北复赛,两支队伍也格外看重。复赛开始的十天之前,滇池湖畔球队就不断在云海谷试场,一共打过四场球。因为有着云南本地球队的“主场”之利,包括玉龙湾球队的一些队员都来到云海谷,这次有十多名队员到场。虽然场下比赛的只有四位球手,但“亲友团”十分壮大。首轮四人四球赛,队长杨亦柠和陈冠中一组,两人不停交流打法,一起看线,配合默契。一方失误的时候,另一方总能沉着应对,把杆数保持住。对于先发出战,看得出来,队长杨亦柠还是有压力的,而陈冠中总是很乐观,一边说“我有队长在,没什么可担心的”,一边又在关键时刻救火。滇池湖畔球队的另一组张俊邦和黄雷打得也不错。杨亦柠说,老将刘国良正在那里督战。经过了整整五个小时的激战,南方区第一组结束了战斗。滇池湖畔暂时排在第一位。对于这样的成绩,杨亦柠说可以打70至75分的成绩。“今年分区赛我们第一次没能直接晋级,虽然复赛前六就能打决赛,但我们希望排到第一或第二名。作为一支参赛10年从未缺席的球队,我觉得别克联赛应该给我们颁个奖。”他笑着说。

云海谷独特果岭位置云海谷独特果岭位置

  桃花源球会队这次派出五人出战,而长沙鹰队队长刘正明也随队前来。“我们今年是第一次派出两支队伍参赛,长沙鹰队直接晋级了,我的目标是把两支队伍都带进决赛。”刘正明说,“分区赛结束后,我就督促球队抓紧练习,也参加了一些比赛。我们在一两个月前就定下了谁将出战复赛。对于别克联赛这样的高水平赛事,队员都很想往,也因此调整了自己的安排。我们特别希望联赛能增加球队队员上场人数,最好是8个人。”参加复赛的桃花源队基本保持了原班人马,只有一名队员因为参加职业考试而由其他队员替代。作为球队队长和助言,刘正明今天一直跟着最早出场的杨剑和龚建国一组,希望他们能够发挥的更稳定。赛场上,他如同实况播报员一样和球队其他成员讲述每一杆的情况。每当队员打出好球,他就大声叫好。而他的队员也表现的十分顽强。在第17洞三杆洞,杨剑和龚建国开球都下沙,而对手则都上了果岭,而且距洞都在5码之内。两人的救球都不理想,关键时刻,杨剑凭借一个长推保住了标准杆。“好球!”果岭边的刘正明激动地喊了出来。最终,桃花源球队以143杆暂列第二名,与滇池湖畔球队只相差两杆。

  明天个人赛,相信两支队伍还将继续缠斗。而暂列三至八名的球队在杆数上其实并没有拉开差距。到底谁能在南方去会员组中高歌到底,我们拭目以待。

文章关键词:别克联赛南北复赛昆明队桃花源队硬碰硬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