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波妙评湖人三少:蓝豆是逗比 别说榜眼像KD

2016年07月21日13:0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波波认为蓝豆是个逗比波波认为蓝豆是个逗比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1日,据《湖人国度》报道,马刺队主帅格雷格-波波维奇在今年美国男篮的训练营中负责担任选拔队的主帅。对于选拔队中的三位湖人球员,波波老爷子分别给出了有趣的评价。

  当谈到朱利叶斯-兰德尔的时候,波波维奇给出的第一个评价就是“很有幽默感”。

  “他训练非常刻苦,非常愿意接受执教。他懂得倾听,他会按照指示去做,所以他非常愿意接受执教。”波波维奇说道。

  事实上,幽默感是这位马刺队主帅考察球员的一项重要指标。

  “我非常看重有幽默感以及很享受与队友一起打球的责任的球员。”

  谈到拉塞尔时,波波维奇认为他在训练营里一直都会按照指示去做,而且沟通能力非常不错。

  “他完成了很棒的工作,他会按照指示去做,与球队里其他所有人的沟通都非常好。他做得很棒。”波波在谈到拉塞尔时说道,同时,他还称赞了这位湖人榜眼的技术特点。

  “他是一个非常聪明的球员。”波波说道,“他的技术非常不错,但是他在场上非常聪明。他知道场上的形势,而且非常懂得利用对位。”

  昨天,凯文-杜兰特在采访中表示他在英格拉姆的身上仿佛看到了自己,就像是在照镜子。

  那么波波维奇认为英格拉姆和杜兰特像吗?

  “我不知道凯文在想什么。”他笑着说道,“但是,如果他说了这话,他必须能够接受。”

  “他们(杜兰特和英格拉姆)的身材确实很相似,但是你很难拿某个人去和凯文-杜兰特相比较。这几乎是不公平的。他是另外一种球员,我们拭目以待。”

  (罗森)

文章关键词:湖人兰德尔拉塞尔英格拉姆波波维奇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