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哭!马努晒图让大伙找他 这里有个大漏洞(图)

2016年07月21日10:1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马努跟队友们玩耍马努跟队友们玩耍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1日,马努-吉诺比利正在跟随阿根廷国家队在赌城拉斯维加斯拉练,他忙里偷闲跟队友去自然名胜玩耍了一番,同时还晒出了一张存在严重“漏洞”的合照。

  阿根廷国家队正在拉斯维加斯拉练,除了集训之外,他们在这里一共有三场热身赛要打,在第一场打完之后,他跟队友们忙里偷闲,在当地时间昨天去了美国著名的科罗拉多大峡谷公园,在里面好好玩耍了一番。

  回到赌城之后,吉诺比利在自己的Instagram上晒出了两张跟队友们的合影。

  “前天跟队友们在大峡谷玩耍。”吉诺比利在第一张照片旁边这样写道。

  不过,这张照片没有什么意思,有趣的是第二张。

  “这是另一张!来猜猜哪个是我!”

  这张图是吉诺比利跟所有队友们的背影,不看第一张的衣服,你能找到他吗?

  我前面说的bug就在这里了,其实马努的这个问题一点都不难,不用看衣服也不用看体型,看看发型就够了,整个国家队里,其他人头顶,都是一头茂盛的秀发……

  心疼马努三分钟。

  不过,下赛季再也没人摸你的后脑了。

  (Tinoke)

文章关键词:吉诺比利阿根廷马刺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