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巡长白山赛首轮金在昊领先 何绍才T2窦泽成T38

2016年06月30日18:4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首轮单独领先的韩国选手金在昊首轮单独领先的韩国选手金在昊

  北京时间6月30日消息,在风中的长白山白桦国际高尔夫俱乐部,早上出发的韩国球员金在昊早早取得了领先,他交出67杆(-5),1杆领先120人的球员阵容。共有4名选手打出68杆(-4),居于并列第二,这其中包括中国名将何绍才、澳大利亚双雄马修-佩里、彼得-马丁和韩国选手赵乐炫。

  共有29名选手交出红字,中国香港球手黑纯一打出69杆(-3)暂居并列第六位,吴伟煌、孙岩、刘晏玮则以70杆(-2)居于并列第九位。三冠王窦泽成开局失利,交出73杆(+1),位于并列第38位。

  34岁的韩国球手金在昊并不算年轻,但常年征战韩巡赛的他一直怀揣着登陆美巡赛的心愿,这也是他从2014年就开始角逐平安银行中国美巡赛的初衷。交出67杆(-5)的他在出发的一号洞就遭遇三推吃下柏忌,但这没有影响他的好心情。“这个球场非常好,特别美,我很喜欢,所以开局的心情就非常好。”金在昊说。随后金在昊在526码的5号洞用7号铁攻果岭,留下5米左右推杆,一举抓鹰。

  当天金在昊抓了6只小鸟、1头老鹰,也吞下3个柏忌。“这个球道非常窄,对于我来说可能是一种优势。我今天的后背有点疼,所以不能用力击球,也因此避免了将球打进树林。”金在昊的上球道率在70%左右。

何绍才领跑中国球手何绍才领跑中国球手

  33岁何绍才是当天参赛的中国球员中发挥最好的,他打出68杆(-4)目前居于并列第二位。“这场球打得非常不错,我整体状态非常好,成绩也比较满意。”何绍才说,“我今天的一号木、铁杆非常好,就是推杆有几个没有把握机会。”

  何绍才今天从10号洞出发,他在后九抓下一鹰一鸟,又吃到两个柏忌,以-1杆的成绩转场,前九洞他没有再出现失误,抓下3鸟,最终以68杆(-4)的成绩收官。“这座球场两边比较窄,所以我的一号木会有很大优势,因为开球非常直,”何绍才说,“其实不管是用木杆还是铁杆,如果开球歪了,那就容易出问题。”

  同时,何绍才也信心满满地表示:“后面几天如果正常发挥的话会比较顺利。”今天他用一号木开球上了13条球道,没有出现一次失误。

  与何绍才笔直的一号木策略不同,黑纯一今天彻底收起了一号木,大部分时候选择3号木开球。打出69杆(-3)的他欣慰地地笑了:“我自己挺满意的,今天的挥杆很好,没有离谱失误。”黑纯一说。他今天抓了5个小鸟,包括8号洞、9号洞两个4码的短推小鸟。

吴伟煌霸气长推擒鸟吴伟煌霸气长推擒鸟

  上午出发的吴伟煌今天在出发洞10号洞就因为开球进入右侧树林而吃下柏忌。但他很快就平复了心情,一共抓下5只小鸟,吃到2个柏忌。“其实今天在前九洞6号洞到9号洞都有抓鸟的机会,但因为推杆原因错失了机会。”吴伟煌说。

  如果不是18号洞开球偏右进了树林,彼得-马丁是有机会与金在昊取得并列领先的。不过交出68杆成绩也令他他也非常满意:“18号洞是个很幸运的柏忌,最后的保柏忌长推非常满意。”

  实际上推杆今天帮了马丁不少的忙,13号洞他就推进了一记30英尺的下坡老鹰推。“果岭的状况非常好,草很平整,球不会随便起跳或者拐弯,基本看准了就会按照你的想法滚动。”马丁补充说。

  长白山白桦国际高尔夫俱乐部坐落在长白山的原始森林中,标准杆72杆,总长度为7473码,由高尔夫巨擘——金熊尼克劳斯操刀设计,完美结合了策略性和宽容度。“开球好、策略准备到位、经验丰富的球员,将会在这里拥有优势。”但究竟谁是这样的球员呢?一起关注未来三天的比赛!

文章关键词:高尔夫中国美巡赛长白山公开赛窦泽成何绍才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