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山·2016中国业余高尔夫球锦标赛报名截止通知

2016年06月14日22:0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罗学文和罗莹罗学文和罗莹

  尊敬的球员及家长,

  您好!

  南山·2016中国业余高尔夫球锦标赛将于7月13日-16日在中高协南山国际训练中心翠园球场举行。从5月31日报名信息发布后,受到全国广大高尔夫业余选手的高度关注。截至6月14日,根据《南山·2016中国业余高尔夫球锦标赛竞赛规程》,报名人数已达预期计划,即日起报名工作结束,不再接受报名!

  组委会将尽快根据报名情况,对球员参赛资格进行确认。在此期间,请球员及家长保持电话及邮件畅通,耐心等待组委会参赛确认通知!

  感谢您对南山·2016中国业余高尔夫球锦标赛的关注!

  南山·2016中国业余高尔夫球锦标赛

  2016年6月14日

文章关键词:业余锦标赛高尔夫南山高尔夫翠园球场中国业余锦标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