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第做东皇后杯周四打响 吕伟智孔瓦迈为保卡而战

贾第做东皇后杯周四打响 吕伟智孔瓦迈为保卡而战
2018年11月28日 19:51 新浪体育
中国台北球员吕伟智 中国台北球员吕伟智

  北京时间11月28日消息,三届亚巡赛奖金王通差-贾第在办了3年的亚洲发展巡回赛(亚巡赛次级巡回赛)之后,本周做东总奖金为50万美元的亚巡赛-皇后杯,包括与脑瘤斗争的中国台北“斗士”吕伟智、泰国新星帕查拉-孔瓦迈(Phachara Khongwatmai)等名将都将力争取得佳绩,保住下赛季的亚巡赛参赛卡。

  这是泰国“常青树”贾第第一次举办亚巡赛,虽然他本人并没有亲自下场打比赛,但是他的基金会都在精心运作本周四在泰国曼谷美兰湖高尔夫俱乐部(Legacy Golf Club)举行的皇后杯。

皇后杯由贾第做东皇后杯由贾第做东

  19岁的泰国小将孔瓦迈在征战了大半年的欧洲赛场之后,本周也回到良师益友贾第所主办的皇后杯。“这一年有着新的经历,学着怎么适应不同的天气,我很兴奋回到家乡打比赛,尤其是贾第是这场比赛的东道主。当我今年在欧洲参赛时,我会经常与贾第待在一起,他是我在巡回赛上的良师益友。我真的很尊重他,皇后杯对于大多数泰国球手来说是很重要的比赛,所以我希望本周发挥出色,”目前排名仁人家园排行榜(亚巡赛奖金榜)第54位的孔瓦迈表示。

  目前位于仁人家园排行榜第57位的吕伟智,是目前排名亚巡赛奖金榜前60位的3位中国台北球手之一,因此为了能够确保2019赛季亚巡赛全卡,这位四届亚巡赛冠军也清楚自己的目标。

  吕伟智说道:“很明显,我对自己在仁人家园排行榜的位置感到紧张,但是我试着不会多想结果,只是专注于打出我最好的水平。我记得三年前自己也处于相似的位置,我也告诉自己不要想太多,只是要将注意力集中在眼前的任务。我今年初打得不是太好,但是我会在下半赛季会稍微表现得更好一些。”

  (罗毅)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