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姆斯14分约老师准三双 湖人遭掘金32分血虐

詹姆斯14分约老师准三双 湖人遭掘金32分血虐
2018年11月28日 12:11 新浪体育
湖人遭血虐 湖人遭血虐

  北京时间11月28日,湖人在客场以85-117败给了掘金。

  掘金(14-7)四连胜。全队6人得分上双,贾马尔-穆雷20分,保罗-米尔萨普20分11个篮板,尼科拉-约基奇14分、7个篮板和7次助攻,胡安-埃尔南戈麦斯12分。替补出场的马里克-比斯利20分。[技术统计]

  湖人(11-9)二连败。勒布朗-詹姆斯15投仅5中,得14分7个篮板,凯尔-库兹玛21分,布兰顿-英格拉姆14分。湖人全场命中率只有40%,三分球35投5中,命中率只有14.3%。[湖人惨败早被算中!篮彩神器揭秘NBA][送1188][下载APP]

詹姆斯2+1詹姆斯2+1

  湖人上一场败给了魔术,本赛季遭到他们的横扫。面对实力一般的魔术,湖人就是没办法翻越,他们似乎怕乌切维奇这种全能型的中锋,两场比赛都被他为所欲为。

  怕什么来什么,今天面对掘金,湖人又碰到了约基奇,一个更为全面的中锋。

球哥库兹马空接球哥库兹马空接

  掘金少了后卫哈里斯,他因伤缺阵,克雷格顶替他首发。他们最近状态不错,上一场击败雷霆,取得了三连胜。赛季之初,掘金四连胜,他们的首场败仗就是拜湖人所赐,今天再次相遇,他们也志在复仇。

  上半场双方还是势均力敌的态势,掘金略占上风,但优势并不大。

比斯利滑翔扣篮比斯利滑翔扣篮

  首节还有1分钟时,普拉姆利空中接力扣篮,掘金以28-23领先。穆雷此后也投中一球,将优势扩大到7分。波普命中压哨三分后,湖人只以26-30落后。

詹姆斯抢断反击詹姆斯抢断反击

  第二节还有2分19秒时,鲍尔扣篮得手,湖人将比分追成了48-51。掘金发动反击,埃尔南戈麦斯投中三分并造成犯规,连投带罚拿下4分。而鲍尔受伤,提前到更衣室。这成为一个转折点,半场结束时,湖人以50-58落后。

球哥受伤球哥受伤

  约基奇在第三节的前44秒连续投中两记三分,掘金以64-50拉开差距。湖人熟悉的感觉又来了,而约基奇此后又篮下得手。能里能外,这样的中锋令湖人难以防守。

米神打爆湖人内线米神打爆湖人内线

  掘金越战越勇,将优势扩大到18分。本节还有3分12秒时,斯蒂芬森投中三分,湖人好不容易将比分追成65-80,但掘金连连造成犯规,凭借罚球仍能拉开差距,以89-71结束前三节。

米神帽库兹马米神帽库兹马

  湖人没有发动反击的势头,第四节双方差距继续拉大。本节打了不到3分钟,穆雷命中三分,掘金以99-76遥遥领先。双方差距达到26分后,湖人只得放弃,撤下了詹姆斯等主力。双方都派上替补球员,差距达到了30分以上。(吴哥)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