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天!德赫亚惊天神扑看跪 穆帅又靠他救命|gif

逆天!德赫亚惊天神扑看跪 穆帅又靠他救命|gif
2018年11月28日 06:38 新浪体育
德赫亚神作 德赫亚神作

  欧冠G组,曼联主场1-0艰难战胜伯尔尼年轻人,要不是德赫亚在下半场的一次神级扑救,曼联可能就无法全取3分,可以说神一般的德赫亚又一次拯救了穆里尼奥。

  这一次神级扑救出现在第72分钟,伯尔尼年轻人左侧开出了角球,曼联禁区内抢到第一点头球解围,随后埋伏在禁区前沿的伯尔尼年轻人球员阿萨尔直接起脚轰门,球经曼联球员折射之后,飞向了德赫亚扑救的另一侧。只见德赫亚立即调整了自己的重心,神一般的靠着自己的大手在门线上将球捞了出来。

德赫亚神扑德赫亚神扑

  伯尔尼年轻人的球员阿萨尔看到球经过折射之后,已经开始提前庆祝了。毕竟在这么短的时间人是很难有所反应,但德赫亚却做出了这么一次逆天扑救,简直看跪了。从门线回放来看,德赫亚正好在门线上将球捞出,也许他的反应晚0.1秒,皮球已经滚入了球网。德赫亚真的已经做到了极限。最终,穆里尼奥又靠着德赫亚的逆天发挥拿到了3分。

从门线上把球捞了回来从门线上把球捞了回来

  德赫亚在欧冠赛场上经常有神作上演。上赛季曼联主场面对塞维利亚的比赛当中,德赫亚在门线上扑出了对方前锋穆里尔在小禁区线上的头球攻门,德赫亚的反应时间只用了0.29秒,这几乎是门将的一个极限。

  (Cinderella)

德赫亚曼联英超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