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士本季总决对手确定 真神点名将与这队会师

勇士本季总决对手确定 真神点名将与这队会师
2018年11月28日 06:20 新浪体育
莱昂纳德和汤普森 莱昂纳德和汤普森

  北京时间11月28日,据美媒体报道,勇士队全明星得分后卫克雷-汤普森相信勇士队和猛龙队很可能在明年的总决赛相遇。

  本赛季至今,猛龙队的表现非常抢眼,他们目前以17胜4负暂列东部第一。

  通过今年休赛期的运作,猛龙队的实力变得更加均衡,他们被认为很有机会成为东部冠军。

  勇士队全明星得分后卫克雷-汤普森相信勇士队和猛龙队很可能在明年的总决赛相遇。

  “现在,他们(猛龙)是战绩最好的球队,我认为他们在整个赛季都会是这样。”汤神在采访中说道,“他们拥有许多攻防兼备的球员。很显然,考瓦伊已经恢复并打出MVP的水准,凯尔-洛瑞是一个很棒的领袖。”

  “(勇士对阵猛龙)可能是明年6月总决赛的预演。”汤神继续说道,“现在加拿大有一支非常特别的球队。”

  从本周五开始,勇士队将开启一波5连客,而第一场就是客场对阵猛龙队。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猛龙勇士总决赛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