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呆!穆里尼奥又狂暴了 拎起10瓶水爆砸|gif

看呆!穆里尼奥又狂暴了 拎起10瓶水爆砸|gif
2018年11月28日 07:17 新浪体育
穆帅疯狂发泄 穆帅疯狂发泄

  欧冠G组第五轮,曼联主场1-0绝杀伯尔尼年轻人,提前一轮小组出线。穆里尼奥在看到费莱尼绝杀之后,终于抑制不住激动的心情,他将场边装有水瓶的架子狠狠地砸在了草地上,惊呆了所有人。

怒砸水瓶怒砸水瓶

  曼联本场赢得十分的惊险,球队在场上得势不得分,要不是德赫亚多次做出神奇的扑救,红魔可能就落后了。眼看着比赛就将以0-0结束,费莱尼在禁区内抽射上演了绝杀。憋了一整场的穆里尼奥再也抑制不了自己激动的心情,他先是嘴里骂骂咧咧,踢了水瓶架子一下,但还觉得不解气,他把整个水瓶架子举下来,狠狠地砸在了地上,他几乎用尽了全身的力气,几个水瓶都被砸飞了,一旁的工作人员看得目瞪口呆。

一下拎起10瓶水一下拎起10瓶水

  这一次穆里尼奥可以说又显露了自己狂人的一面。之前在欧冠比赛当中,穆里尼奥曾在曼联2-1战胜尤文图斯之后,放肆的庆祝并与博努奇、迪巴拉等人发生了冲突。

  (Cinderella)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