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20岁状元秀惨遭甩卖 竟连个首轮签都换不到?

曝20岁状元秀惨遭甩卖 竟连个首轮签都换不到?
2018年11月28日 06:09 新浪体育
富尔兹 富尔兹

  北京时间11月28日,据露天看台报道,一位NBA球队高管认为,如果76人队想要交易马克尔-富尔兹,他们估计无法换来一个未来的首轮选秀权。

  最近,76人队和富尔兹的关系弄得很僵,而且有报道称年仅20岁的富尔兹已经不在76人的长期计划之中。

  但如果76人想要交易富尔兹,关键取决于他们的要价。“如果76人能从(富尔兹的交易中)得到一个首轮选秀权,我会感到惊讶。” 一位NBA球队的高管表示,“对于任何希望在明年夏天腾出薪金空间的球队来说,这都是很难做到的。”

  据一位76人的消息人士透露,虽然76人总经理布兰德并没有积极兜售富尔兹,但是76人肯定愿意交易这位2017年的状元。另一位消息人士称76人会希望在明年2月的交易截止日之前交易富尔兹。

  据悉,在76人和富尔兹最近的闹剧发生之前,联盟里的球队高管普遍认为76人已经准备好要和富尔兹分道扬镳。吉米-巴特勒的交易进一步明确了76人的首要任务,那就是争冠,而富尔兹在赛季初的不佳表现显然无法在短期内帮助76人实现这个目标。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76人富尔兹状元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