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昊桐欧亚杯首秀信心十足:亚洲队发挥优势能获胜

李昊桐欧亚杯首秀信心十足:亚洲队发挥优势能获胜
2018年01月09日 18:48 新浪体育
李昊桐备战 李昊桐备战

  北京时间1月9日消息,作为2018年欧亚杯亚洲队的6位新人之一,21岁的中国球手李昊桐今天下午亮相欧亚杯亚洲队的新闻发布会就展示出初生牛犊不怕虎的势头,认为主场作战的亚洲队有很大的机会获胜,只要他们能够发挥出优势!

  现世界排名第59位的李昊桐通过去年英国公开赛的第3名引起了世界高尔夫球坛的巨大关注,同时也为他第一次跻身欧亚杯亚洲队打下了良好的基础。本周,李昊桐不仅是欧亚杯2014年创办以来角逐欧亚杯比赛的第2位中国内地球手(吴阿顺出战过2016年欧亚杯),而且也是今年亚洲队的12人阵容中第二年轻的球手,仅次于同样第一次入围亚洲队的18岁泰国天才球手帕查拉-孔瓦迈。

  “我们有很大的机会。如果我们所有人都打出我们的优势,那么我们能够打败他们(欧洲队)。为什么不能打败他们呢?”自信的李昊桐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这里的果岭很硬,你一定要聪明地打高尔夫。我们需要不断地将球打到球道上,我们的队伍里,肯定有球手做得到。我们有很好的机会保持低杆数,我肯定对于自己的第一次欧亚杯比赛感到十分兴奋,我已经开始享受我在这里的时光了,尤其是在团队室里与队员们有着很好的情谊。”

  昨天抵达吉隆坡的李昊桐今天很快就融入到亚洲队的团队气氛里,与队友们一起切磋乒乓球,而且也在球场上与包括副队长张连伟、其他队友们交流作战策略。

  欧亚杯将于本周五正式在马来西亚格伦玛丽高尔夫乡村俱乐部打响,将先后进行6场四人四球赛、6场四人两球赛和12场个人对抗赛。对于李昊桐来说,尽管他之前从未代表亚洲队出战队际赛,但是他在2016年的世界杯比赛中搭档吴阿顺,获得了并列第2名。

  (罗毅)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