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松下赛梁文冲退赛 遭遇今年第3次亚巡赛退赛

2016年12月03日17:4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梁文冲因伤退赛梁文冲因伤退赛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3日消息,2007赛季亚巡赛奖金王梁文冲今天在德里高尔夫俱乐部(Delhi Golf Club)传来了令人遗憾的消息,退出了总奖金为40万美元的亚巡赛-印度松下高尔夫公开赛(Panasonic Open India),这是他今年所参加的9场亚巡赛中第3次退赛。

  梁文冲在昨天以73杆(+1)完成首轮比赛和次轮的14个洞之后,总成绩排在并列第54位,本来有希望在今天剩下的补赛中晋级决赛。然而一大清早,这位三届亚巡赛冠军却遗憾地因为伤病退出了印度松下公开赛,这是他今年继国王杯和台湾大师赛之后再度退出亚巡赛。

梁文冲本赛季亚巡赛成绩一览梁文冲本赛季亚巡赛成绩一览

  梁文冲本赛季总共参加了9场亚巡赛,3次退赛,最好成绩则是在今年亚巡赛揭幕战-新加坡公开赛上获得的第3名,除了这3次退赛之外,他在其他比赛中都获得了晋级,打满了四轮比赛。

  在进入到印度松下公开赛之前,梁文冲在亚巡赛奖金榜的排名便仅仅为第51位,好在本赛季的亚巡赛还剩下下周的最后一场比赛——总奖金为200万美元的香港公开赛,因此如果没有很多球手通过这一周和下周比赛的机会赚取丰厚奖金的话,那么梁文冲跌出年终亚巡赛奖金榜前60位的可能性并不是那么大。

  (罗毅)

文章关键词:高尔夫亚巡赛梁文冲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