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大师赛弗雷泽欲夺亚巡奖金王头衔 刘晏玮参赛

2016年10月05日17:0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弗雷泽有信心在印尼大师赛后夺得亚巡奖金王头衔弗雷泽有信心在印尼大师赛后夺得亚巡奖金王头衔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5日消息,今年代表澳大利亚出战里约奥运会男子高尔夫比赛的马库斯-弗雷泽(Marcus Fraser)在休息了两周之后,期待着本周四皇家雅加达高尔夫俱乐部(Royale Jakarta Golf Club)开打的亚巡赛-印尼国家银行冠名赞助的印尼大师赛力争冠军,超越目前领跑亚巡赛奖金榜的奥运队友斯科特-亨德(Scott Hend),夺回奖金榜头名。而中国年轻球手刘晏玮也将角逐比赛,力争佳绩。

  总奖金为75万美元的印尼大师赛汇聚了众多亚巡赛球星参赛,包括弗雷泽、2014年赛事冠军阿尼班-拉西里(Anirban Lahiri)、泰国名将通差-贾第(Thongchai Jaidee)、印尼本地的后起之秀丹尼-马思林(Danny Masrin)等名将都是夺冠热门。目前位于亚巡赛奖金榜第2位的弗雷泽承认,自从今年2月赢得马来西亚锦标赛和4月在日本获得亚军之后,就没有打出自己最好的水平,但是在自己的家中与家人共享两周的家庭之乐之后希望找回勇猛的状态,第一次角逐印尼大师赛就瞄准了胜利。

  “老实说,频繁的旅程让我受到了很多影响。除了那两周(上面提及的2场比赛),我一点都打得不是很好。我休息了两周,期间只打了9个洞,希望我已经冲好了一些电。今年的表现是令人沮丧的,但是从本周的比赛开始,仍然有充足的时间扭转局势。亨德现阶段打得很好,但是如果我在这里表现出色,我就会重新回到奖金榜的第1位,因此希望我能够找到一些状态。”拥有2个亚巡赛冠军弗雷泽说。

  当前位于世界排名第44位的贾第是亚巡赛历史上第一位获得3个亚巡赛奖金王的球手,在上周韩国举行的新韩东海公开赛上闯入前十名之后,力争能够在这一周的印尼大师赛上挑战冠军。此前,这位泰国“常青树”已经在2011年、2013年和2014年获得过印尼大师赛的前5名,其中最接近胜利的是2011年拿到的亚军。

弗雷泽对自己目前发挥很满意

  “我在这场比赛中取得过一些很棒的成绩,因此我真的喜欢过来这里。这是一场很好的赛事,我喜欢在这座球场打比赛。上周我的收尾不错,希望我能够继续我现在的表现。今年迄今为止是不错的,但是它有可能更好一些。我对自己目前的发挥感到满意,但是这一周对于我们所有人来说都是耐心的考验。这对于我来说并没有问题,我已经在这里打过很多次,因此我对这里的天气很适应。”

  在本赛季的亚洲发展巡回赛获得2次前十名之后,去年6月转职业的印尼本土名将马思林希望好好地利用自己对这座球场的熟悉和经验。“我感觉我在皇家雅加达打得非常舒服,我已经在这里打过很多次,所以我非常了解球场。我专注于自己的比赛,将开球打到球道上,保持耐心。我很兴奋以职业球手身份来参加这场比赛。”

  刘晏玮本周也将努力在印尼大师赛上力争佳绩。他今年已经参加了3场亚巡赛,目前以2587美元的奖金排名第159位。而要在年终的亚巡赛奖金榜排名前60位才能获得下赛季亚巡赛全卡,因此刘晏玮要冲进前60位的难度还是非常艰巨的。

  (罗毅)

文章关键词:印尼大师赛弗雷泽尔刘晏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